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Tony×你】玫瑰精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八)

_(:з」∠)_,昨天卡文卡死了,虽然今天更得也不多。

应该还有两篇就结局了,不想看结局的朋友们真的可以取关了!因为我这一篇就没打算写双结局!

前方Tony.Stark崩塌!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即退出!

想看前文和其他文章的朋友请戳头像。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

——————————————————————








(八)







徒劳地放下颤抖不已的双手,两条从背后延伸下来的丝带已经被你多番揉搓得又皱又丑。你恨恨地拽了拽带子,几乎忍不住眼眶里的泪。

“Stark,帮我系一下带子可以吗?我懒得系。”

你拼命打起精神挺直脊背,苍白的面颊满是疲倦与虚弱。你背过身偷偷抹掉眼泪,嘴巴里却还是一派轻松愉快。


熟悉的气息从身后拥到前面,Stark将蓄满胡茬的下巴轻轻搁到你的肩膀上,他使坏地咬咬耳垂,然后低头吸允你的侧颈,引得你不禁浑身一阵颤栗。


即使不偏头去看也能知道那双焦糖色的眼肯定正目不转睛地黏在你脸上。


你有些羞恼地用力推了他一把,可惜你现在的力气对于他来说也不过是小猫尾巴轻轻扫过而已。

Stark叹了口气,伸出手一把抓住你来不及收回去的双手。他拍拍你的背,想帮喘得厉害的你平复一些气息。

“对我就没什么好隐瞒的了吧玫瑰小姐?不舒服就不舒服,我Stark收留你那么久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把你丢出去。”

Stark站直拽住两条丝带,灵巧又熟练地帮你重新系好。

“我先说明白玫瑰小姐,如果你不舒服得厉害我们就回来,你要明白你现在可勉强不来。”

“我知道了,只不过是跟着你去你的发布会转转,别人又看不见我,你把花别到胸口上还能有人来跟你抢吗?更何况还是你让我去的呢。”

“alright,我承认是我让你去的,你在这里住了那么久却还没见过Tony.Stark的伟大发明,这件事想想我都觉得很失败,反正你还能走路,我就发发慈悲带你出去见个世面。”

你背对着Stark无声地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心里波澜不惊甚至有点想笑。

“不就是你在实验室捣鼓的那些东西吗?我天天去看早就看腻了……哎呀……”

后脑勺被不轻不重地扣了一下,你捂着脑袋转过身对一脸无辜的Stark怒目而视。

“Stark你幼稚!”

“能把Stark的发明说成‘那些东西’的你明显更幼稚,你还没真正见过就说看腻了,果然没见识,以后醒过来可别说我认识你,我可丢不起这个人。”

“谁要认识你!谁要认识你!最好我醒过来就把你给忘了!省得我每天想起你就心烦!”

你瞪大眼睛,吵吵嚷嚷跳起来就想还Stark一个脑崩,却是忘了自己现在已经到虚弱得走两步路就要喘一喘的地步,更别说这么使劲地上窜下跳了。

才只不过蹦了两下你的双腿忍不住的发软发酸,然后像是骨头被抽走了一样直接就歪在了Stark身上。

Stark眉开眼笑地接住你,用非常夸张的语气说道:

“生气到投怀送抱,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招数,需要我用一个热情的吻回报你吗?看来是需要了。”

“不用!”

你推不开Stark的脸,只好自己气闷地偏过头躲过他得意的吻。Stark也没强求,在你的脸颊上响亮的啵了一声以后就放开了你。他从花瓶里拿起已经枯萎过半姿态恹恹的玫瑰花,然后挑挑眉递给你。

“现在能否请玫瑰小姐为我配个丑花?”

“丑???”

“玫瑰精小姐,我想我得告诉你,Tony.Stark出席宴会从来不配花,更何况是这种丑兮兮的残花,不过看在她女主人还看得过去的份上我可以破例戴一次,现在可以动手了吗宝贝儿?”


好生气哦,并且一点都不想保持微笑。


你手上拿着玫瑰咬牙切齿地瞪着Stark,恨不得跳起来一把揉乱他精心打理过的头发以此泄愤。Stark倒也不催你,就站着一脸愉悦地等着你。

气不过气不过。你赌气地垂下眼帘,鼓着腮帮子一言不发地伸手为他在胸口上别花。

刚刚别好玫瑰正准备收回手,一直乖乖站着没动的Stark突然就将你打横抱起,焦糖色的大眼睛风流无比地朝你眨了又眨。

“你帮我戴花,那我给你拥抱,宝贝儿你赚到了。”


无耻!


“放我下来Stark。”

“no way,放心吧玫瑰精,我是不会嫌弃你的体重的,虽然你真的重得跟铁甲一样。”

“………Stark,赶紧放我下来。”








这是你第一次参加这样盛大隆重的发布会,虽然这对于Stark来说不算什么。

但这是你第一次亲眼看到这样高站于讲台之上侃侃发言的Stark——闪亮、精致、睥睨众人的高傲。他的一举一动都近在眼前,他的一字一句都在萦绕于耳边。此时的他不是那个穿着背心跟你在实验室里跳舞打闹的粗糙流氓,也不是穿着西装跟陌生女郎纠缠亲吻的风流浪子,更不是刚刚背对着你因为你一句话就幼稚地敲你后脑勺的淘气商人。


他是Tony.Stark,是一颗有棱有角熠熠生辉的雪山璀钻,是一个名副其实万人艳羡的天才。

万人艳羡,万众瞩目。你没由来的感到很是骄傲,却忽然有些不满起来,就像是藏得最好的那颗白菜突然就被一群猪给发现了一样。

于是你提起裙摆,仗着其他人都看不见你的优势走到Stark身边,台下的镁光灯炫目地闪成一片,灯光背后全是心思各异的欲望。

你不想将这样的闪亮比喻成天上的繁星,繁星纯粹,是这片灯光永远都及不上的。

Stark仍然注视着前方,但是你知道他的注意力有一半都分散到了你身上。他的余光时不时地扫向你,虽然他装得若无其事但是他目光里的骄傲跟炫耀还是被你一眼看穿。

嗯……还是要好好夸奖一下这个老大不小的小孩子。

于是你踮起脚尖,凑近他的耳朵,微凉的手指牢牢扣住他垂在身侧似乎是在等着你的到来的手。

“辛苦了Tony,今晚的你万众瞩目无人可比。”

想了想,你又跳起来加上一句:

“今晚的你是我见过的最喜欢最喜欢的流氓。”

Stark的手忽然抓紧,他将手绅士地背到身后,暗戳戳地紧抓着你的手与你十指相扣。


就像是怕你跑了又怕别人把手掰开将你抢走一样。


幼稚。


你站在Stark身旁盯着他有些不自然的脸笑得没心没肺,心里的不满忽然间一下子全都消失了。

下了讲台后Stark倒了一杯香槟,他一直没有放开你的手,就这么牵着你在人群中走来走去,眉开颜笑。

趁着没人注意他将目光完全扑到你身上,然后向你举起酒杯。

“忘了回应你了玫瑰精,你也是我见过的最喜欢最喜欢的silly girl。”

说完他十分愉悦地笑了起来,手中的酒杯递向你。

你就着他的手胡乱抿了两口,有些不服气。

“…………我明明很聪明……”

“不要否定事实。”

“我才没……”

“原来你在这里啊Stark先生。”

你跟Stark双双回头看去,只见一个身穿红色露背鱼尾裙的金发美女正朝这边走来。

是上次被Stark突然放鸽子羞辱的金发女郎。

你有些变扭,赌气地扭过头不去看她。

Stark小声地噗嗤笑了一声,牵着你的手稍一用力就把你拉到了他身后,自己也顺势变成单手拿酒单手负背的姿势。

“有什么事吗小姐?”

金发女人端着红酒杯阴阳怪气地盯着Stark,语气颇为尖锐不满。

“我只是想就那天晚上的事要个说法。怎么?Stark先生今天没有带上自己的新猎物?”

Stark无所谓地抿了口酒,语气很是敷衍。

“性致总是一阵一阵的不是吗?你要是对那天晚上的补偿不满意可以直接跟happy说,虽然我在床上花费的时间很多但我还是挺忙的,噢噢,时间不早了,我先失陪了小姐。”

“Tony.Stark!”

Stark一口饮尽杯中酒,放下杯子就准备离开,谁知那个女人忽然伸出手来想拦住他。Stark皱起眉头偏过身一躲,那只手直接就擦着Stark的胸口过去了。


胸前的玫瑰花被这番动作给搓掉了,别针斜着割透玫瑰枝干,松散的花瓣一下子就掉了三片。

你忍受不住从头灌到脚的三倍的寒冷与疼痛,尖叫一声浑身一哆嗦就痛得往后倒。

大惊失色的Stark一把将你搂进怀里,然后忙不迭地去捡花。他顾不上去管那个还在吵吵嚷嚷的金发女人,一手护花一手搂着你就火急火燎地召唤出铁甲。

人群中传来阵阵惊呼,你靠在Stark的怀里无力地呻吟着,绿色的经脉与绯色的花瓣脉络渐渐蔓延上你的皮肤。

“Jarvis,立刻联系香港圣殿!把那个法师找过来!”

“好的sir。”

在彻骨的寒冷与痛苦将你彻底拉向深渊之前你能做的只有用力地抱紧Stark,微弱的声音被风扯碎,但你还是努力发声。

“Stark……”

“you will be ok,don't sleep.”

你动动嘴,再发不出声音。冰冷的铁甲将你拥得更紧,Stark的声音模糊又沉闷。

你听到他说:

“I like you silly girl,don't go please.”

你贴着他的胸口,努力想要听清他的心跳,金红色的铁甲张扬,像极了Tony.Stark的个性。

你笑,乖顺地贴紧他,吃力地喃喃回应道:

“我也一样喜欢你,最喜欢你。”

———————————————————————

评论(1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