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蜘蛛侠×你】关于衣服的选择

一发完,小蜘蛛和中美交换生的甜蜜日常。

昨天评论里有个小可爱点了衣服梗,虽然我有一半都在跑题的瞎几把乱写。

前方小蜘蛛高能崩塌预警!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即退出!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其他文章请点头像。

————————————————————————

在下着倾盆大雨的天气里出行显然不是理智的行为,在下着倾盆大雨的天气里不带伞就出行更是愚蠢至极。

你抹一抹额头脸颊上微凉的水珠,一边喘着粗气一边紧跟着彼得大步往前跑。

跑了两分钟后雨势丝毫未减反倒越下越欢,你跳过地上泥泞的水坑,踩着彼得的脚步跟他一起飞奔在纽约的街头。

你抬头看向紧紧牵住你的手跑在你前面的彼得,大雨中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他已经湿透的棕发垂下来微微掩盖住他那双明亮清澈的眼,他的嘴唇微张,温热的气息裹挟着低低的喘息消散在雨水的噼啪声里,那低低的喘息里有属于少年的蓬勃生气,还有淡淡的懊恼,这份懊恼你甚至能从他略微耷拉的脑袋和下垂的肩膀上清晰读出来。——他大概没想过自己第一次跟你约会就会很不好运的碰到这种情况。

你的目光顺着他湿透的T恤下流畅紧实的肌肉线条一路来到你们两个紧握的双手上,然后偷笑着拽紧了他脱给你的黑色外套。

其实下雨天并没有什么关系,跟他在这种天气下一起出来狼狈地乱跑也没有关系,年轻人狂热的喜欢完全可以为所有的愚蠢和冲动提供一切合理或者不合理的动力。

彼得跟你一起躲到一个糖果商店外的狭窄屋檐下,他转过身面向你将你拥到怀里,然后闷闷不乐的低下头小声说道:“对不起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我昨天应该多注意天气预报什么的,还应该多带两把很大的伞,我是不是全都搞砸了?我只是想带你出来试一试那家很好吃的冰淇淋店,我……我只是想在周末也可以见到你……你会生气吗?下次我一定做好准备再约你……”

怎么忍心去怪这么温柔的男孩呢?

你抬手拥抱住他,脸颊轻轻靠上他被雨淋得湿透的胸膛,他的胸膛滚烫而坚实,心跳如鼓擂一般在你耳边咚咚作响。你温柔地拍拍他的背,毫不在意的笑着说道:“没有,我挺喜欢下雨天的,也愿意跟你在任何天气出来吃冰淇淋,淋湿也没关系,我身上不是还有你的外套吗?没关系的彼得,下次想要见我你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因为我也会很想见你。”

“真的吗?!我下次可以直接打电话告诉你我很想你吗?”

你望着他因为奔跑而染上红晕的脸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嘴角扬起的既惊喜又期待的笑,然后踮起脚撸了把他的头发。

“当然可以,不过我们今天就暂时不去吃冰淇淋了吧,回家换套衣服,我一点都不希望你生病感冒。”

“当然不会!我的身体特别健康!”

彼得孩子气的用力摇摇头,他笑得眉眼弯弯,兴奋得就像是个刚得到玩具小汽车的三岁小孩。

“我可以现在就给你打电话吗!虽然你在我面前但是我觉得打电话还是不一样的,你会喜欢哪种开场白呢?我可以帮你在你的手机上给我的电话号码打上备注吗?这样你一眼就可以认出是我了!”

“…………”


你们最后回了离得最近的彼得家。进门前你微笑着站在彼得身后看着他面颊绯红语无伦次地跟他一脸意味深长的梅婶婶解释你的身份,然后在他几乎是嗫嚅着憋出“她是我喜欢的人”这句话的时候握住了他的手。你走上前,礼貌又紧张的对显然已经了然于胸的梅婶婶说道:“阿姨你好,我是彼得的女朋友,很抱歉突然来打扰。”

彼得微张着嘴憋红了脸扭头看着你,双眼如炬亮如明星。

“好的好的,快进来吧!外面下着雨那么冷,我去拿毛巾给你们。”

彼得被梅婶婶赶进浴室洗澡换衣服,你擦着头发紧张地坐在沙发上不敢乱动。

梅婶婶抱着一叠衣服走到你面前,她笑得温柔可亲,丝毫没有第一次见面的陌生尴尬。

“好孩子,我想你或许能帮我把衣服拿给彼得,我这边在泡茶,腾不出空来。”

“啊,好的阿姨。”

你有点不好意思,立刻就接过衣服站起来朝彼得的房间走去。

彼得的房间门关着,你抱着衣服以为他还在洗澡就没有敲门直接走了进去,结果刚关上门转身就看到他下半身围着一条浴巾走了出来。

彼得被你吓了一跳,他立刻跳回浴室大喊:“对不起我没听到你敲门!我不是故意这么随便地出来的!我……我……我忘了收衣服进来!”

你看看浴室大门又看看自己刚刚换上的梅婶婶的干净衣服,有点莫名其妙。

“没关系,我什么都没看到,我是来给你送衣服的,需要我递给你吗?”

彼得犹豫了一下,闷声答了句好。

你知道彼得是个理科男,也知道他不是很注重衣服款式,但是你不知道他会这么喜欢老气背心套格子衫外套加宽松牛仔裤。

而且还都大大的。彼得本来就是精瘦的身材穿不住这么大的衣服,现在他身上的袖子跟裤脚耷拉着更是显得这一身行头老气,偏偏彼得长得很嫩,朝气蓬勃的脸上还带着少年人未曾褪去的稚气,这么对比下来这身衣服罩在他身上让他看起来就像是偷穿了叔叔的特大号工作服的淘气小男孩一样。

还是那种穿上后一脸无辜期待夸奖的淘气小男孩。

你只看了一眼就忍不住笑了出来,手上捏着准备给他擦头发的毛巾笑得合不拢嘴。

彼得一脸的莫名其妙,他卷卷自己的袖子耷拉着湿漉漉的头发有点无措的望着你,整个脸部表情甚至隐隐透露出一点不知情的委屈。

你看着他发懵地偏偏脑袋眨眨眼睛,然后十分迟疑地摊出手做了个等待拥抱的姿势。

他以为你是想让他给你个拥抱。虽然这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刚洗完澡香香软软的小男孩在向你无声撒娇索要拥抱。

你笑着站起来走向他,然后将手上的毛巾盖到他头上开始帮他擦头发。

“这是你买的衣服吗彼得??也太可爱了。”

彼得舒服的哼了一声,很自觉的低下头把腰弯了下来,毛巾掩盖之下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有点含糊不清,像是嘴里含了颗糖。

“是的……我觉得挺舒服的,虽然它有些不好看,你不喜欢吗?”

“不是的,”你摇摇头,“我觉得你穿起来很可爱,就像是偷穿爸爸衣服的淘气小男孩一样。”

彼得嗯了两声,然后他抬起头红着脸试探着问道:“那……那你可以给偷穿衣服成功的小男孩一个抱抱吗?”

你愣了一下,然后不可抑制地笑了出来。你冲彼得摊开手非常快乐的对他说:“来,抱抱。”

彼得怀抱温暖又芬芳,充满了清新的柠檬水蜜桃味的沐浴露香气,你把脸埋在他的胸口,心里的快乐几乎要溢出来。

“嗯……那……我可以不可以再提一个小小的要求?我……我可以亲亲你吗?就一下!就一下下!你抱着真舒服,又香又软,就像我小时候抱的长颈鹿玩偶一样,可以吗?”

你抬头看向期待又不好意思的彼得,看着他清澈明亮的眼睛笑弯了眉眼。

“可以啊。”

彼得低下头捧起你的脸,你看到他湿漉漉的搭在眼前的软塌头发在暖黄色灯光下闪闪发光,看到他的脸颊微红嘴角带着藏不住喜悦的羞涩微笑,看到他眼睫毛上未散去的细小水珠,最后,你看到了他近在咫尺的美丽纯净的棕色瞳仁。

你伸手揉揉他的后脑勺,在心里忍不住说道:“彼得的吻真甜。”

————————————————————————

我写不出小蜘蛛的万分之一甜。

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