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小蜘蛛×你】超级英雄和想你

一发完。小蜘蛛与中美交换生的青涩爱情日常。


想当鸽子的心情越发强烈,唉。


前方蜘蛛侠高能崩塌预警,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即退出。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其他文章请点头像。


——————————————————————————




14.35分,距离约定好看电影的时间已过去好久。


你动动僵硬酸痛的脚,难过又担忧地叹了口气。


唉,彼得又迟到了,这次已经刷新迟到一个小时的记录更新到一个小时零十五分钟了。你再次叹了口气心里非常疑惑。


彼得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总是迟到呢?虽然说等人什么的你并不在意,但是彼得总这么迟到不见人影很容易让你联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天知道在他迟迟不见人影的时间里你有多希望他没有出什么意外。


灰暗的天空深处炸出一声闷雷,原本还隐约可见的太阳已经快要消失隐匿于厚重的乌云之中,你更加担心,既害怕彼得出意外又害怕没有带伞的自己跑去躲雨后彼得找不到你。


你看看行人逐渐稀少的大街,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彼得。


电话响了好一会儿彼得才接起电话,他喘着气喊着你的名字,听动静似乎是在奔跑或者做运动。


“嘿彼得?你这是在奔跑吗?”


“啊是的!对不起让你久等了!电影开始了吗?!对不起我马上就过来!我马上就过来!”


你刚想说话就感到眉心上落了一滴水,然后雨幕就降了下来,大片炮弹似的雨滴密集地砸到你身上,很快你的T恤就泛起冰凉的湿意。


开始下大雨了,而你还没等来彼得。


“电影什么的没关系的彼得,你小心点不要太着急,注意车子注意安全,我就在约定的地方等你,你带伞了吗?不要淋雨啊彼得。”


你一边大声叮嘱彼得一边连忙跑到旁边的便利店门口避雨,心里非常担心彼得自己是否有带伞。


彼得那边的噪音很大,轰隆隆的差点盖过他的声音。


“我没事我没事,雨太大了你快去躲雨不要等我了,我……我这边可能还有点事……对不起对不起……我要先挂了!你可千万不要淋雨啊!”


话音落下手机里传来冰冷的嘟嘟声,你来不及回答彼得就被彻底堵回喉间。


你看看手机又看看暴雨如注的大街,非常惆怅,就算你有伞想走这个情况也走不了啊。


雨势磅礴也不知道要下到什么时候,你又等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没能等来彼得。


溅开的水珠裹挟着潮湿寒凉的水汽扑向你,你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感到一阵寒冷。


没有办法了,只好回去了。


你扭头去便利店里买了一把大伞,然后撑着伞走到路边去打的士。


也许是雨下的太大司机不愿意接客,也许是街上未回家的游人已经占完了所有的士,你在雨幕中走了半个小时却没有一辆车愿意停下载你。


你打出一个喷嚏,然后孤苦伶仃地独自走回了家。


一回到家你就赶快去洗了个热水澡灌下去一大杯热感冒冲剂,然后头昏脑胀地倒在床上睡了过去,手机噗通一声掉在床下,沉闷的声响根本惊动不了已经昏睡过去的你。


一觉起来已经是傍晚日落,你浑身发冷的窝在被子里望向窗外,迷迷糊糊间看到外面仍然是滂沱大雨。


房间里空气沉闷,你感到头痛无力于是想要起身去开窗,刚拨开被子从床上站起来你就觉得浑身酸软得厉害,一种寒冷而疲倦的虚弱感风雪一般扑面而来。


你咳嗽一声摸摸自己的额头,发觉自己大概是真的感冒了。


吃点药就会好的,你这么安慰自己。异国他乡一切开销都需要精打细算,美国就医费用昂贵,不是你这么个打工学生可以承担得起的。


你蹲下身去翻找床头柜,然后看到从一开始就掉落到地上的手机。


手机上有十多个未见电话,全部来自于彼得帕克。


你懊恼万分,感到十分对不住彼得,就在你准备打个电话过去安慰他的时候彼得的电话就又打了过来。


迅速接通,彼得激动的声音立刻就响了起来。


“噢!天啊!你没事!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你刚刚一直不接我的电话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我超级担心你遇到了什么坏人,你现在在哪里?现在还好吗?你在生我的气吗?我我我……我可以过来找你吗?”


语气急切而慌张,你完全能想象得到那边的彼得现在是怎样在房间里心怀不安的转来转去,他的眉毛一定是懊恼的扭在一起,眉眼间既有得知你平安无事后的喜悦又有残留的担忧。他的手上可能还拿着一只用于演算的笔,这支笔被他紧紧地拽着,正配合着他的心情在空中胡乱挥舞。


你的心里忽然泛起一阵温软,你真的没有办法去责怪彼得任何事情,因为你知道如果不是事出有因他绝对不会丢下你的。


于是你轻声道:“我没事彼得,我也没有生你的气,现在下着大雨你出来太麻烦危险了,没关系的彼得,你知道的我舍不得对你生气的。”


彼得那边沉默了一下,随后你听到他不安愧疚地问道:“你是生病了吗?你的声音好嘶哑好疲倦……对不起今天让你在雨里等那么久,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很担心,我可以过来看看你吗?”


“雨太大了而且天又黑……”


“我想你了……”彼得不好意思地打断你,然后他有点结巴又很是理所当然的再次重复了一遍:“我……我想你了,是超级想的那种,我想过来看看你,可以吗?”


你愣了两秒,然后举着手机哑然失笑。彼得总是如此坦诚直白,对着你永远像骑士一样真诚,他说想你想见你,所以他可以冲破黑夜跨过暴雨来拥抱你。


你从来都没办法拒绝他。


“我也想你彼得,路上小心,我等你。”


挂下电话之前你听到电话对面传来一声激动的欢呼,你嘴角微微勾起,心情真的阳光明媚。


这个时间点正是吃晚饭的时候,你身体不舒服吃不下油腻的外卖,考虑许久之后你打算在彼得到来之前去附近一家中餐厅打包两份粥。


雨势其实已经比你回家之前要小很多了,你撑着伞在雨里小心行走,脖子上的围巾埋住半张脸。怀里热气腾腾的粥发出诱人的香气,你深吸一口气,感到头晕似乎好些了。


“嘿美丽的小姐,需要纽约好邻居的帮助吗?”


一个红色的脑袋倒吊着降到你面前,迷蒙暗沉的背景将这个精瘦的身影凸现得很是诡异。


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就这么突然地来到你的身边。


你被下了一跳,但是在认出是蜘蛛侠后还是给了他一个虚弱但还算和善的微笑。


“谢谢……但是不用了……”


“可是我看你好像生病了,你这样子过马路好危险的,我抱你回去吧。”


说完他就跳下来不由分说地接过你的外卖,你没办法,只好选择答应好心的蜘蛛侠。


蜘蛛侠小心但熟练地搂过你的腰,他偏过头看你一眼很是自然的用看不出嘴巴的下巴碰了碰你的额头,既像是安慰又像是爱抚。


你不舒服得厉害没有什么感觉,事后回想起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蜘蛛牌快车真的非常便利迅速,只不过十几秒他就带着你落到了你的阳台上。你晕晕乎乎地从蜘蛛侠的怀抱里出来,感到一阵乏力。


善解人意的蜘蛛侠蹲在阳台栏杆上,他将外卖递给你,有点好奇的问道:“你一个人为什么要点两份粥呢?”


你看他一眼,对于蜘蛛侠的好奇心有点不解,但是你还是礼貌的回答他:“我的男朋友要过来看我,这个时间他肯定没有吃饭,我不想让他饿肚子。”


蜘蛛侠的白色蛛眼动了动,随后他又问道:“你很喜欢他吗?”


你笑了起来,用很温柔的语气说道:“是的,我很爱他。”


蜘蛛侠的蛛眼猛地一缩。


“就算是他总是做一些……错事也……也爱他吗?”


“不,彼得从来不舍得惹我生气,他很好,我也愿意包容他的一些小失误。”


蜘蛛侠没有再问,他深深凝望着你,最后非常温柔地摸了摸你的脸。


“他一定会很高兴的,好好休息小姐,我要走了。”


“等一下!”你叫住他,然后在他疑惑的目光下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我可以给你拍张照吗……”


“好的,没问题。”


“谢谢!”


你高兴的冲回房间拿出自己的小黄人拍立得,然后对着善良的蜘蛛侠迅速拍了张照片。


“谢谢你,真的非常感谢你。”


你抱着照片十分真挚地向蜘蛛侠道谢,眼里闪着兴奋愉悦的光芒。


“你很喜欢蜘蛛侠很喜欢我吗?”


“我……”你看着正偏着头等你答案的蜘蛛侠感到一阵不安和尴尬,“其实不是我喜欢……是我男朋友,他真的超级喜欢你这个见义勇为的超级英雄,他每天都在网上看你的视频,我没办法为他做什么也不能强迫你留下,所以我想送他一张你的照片,我真的希望他能永远开心。”


蜘蛛侠偏偏脑袋,语气既高兴又急切。


“那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


你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我的男朋友彼得帕克。”


说完后你顿觉不好意思,赶紧别来目光低声解释道:“我知道他当然不能跟你相比……虽然彼得有许多缺点也没有那么好,但是他可以为我付出一切,对于我来说他就是超级英雄。”


“嗯!好的!”蜘蛛侠在栏杆上翻了个跟头,他异常激动地冲你挥了挥手十分急切地说道:“抱歉小姐,我还有点急事得先走了,很高兴你的……男朋友这么喜欢我,我敢肯定你的男朋友也超爱你的!那我先走了,晚安美丽的小姐!”


话音未落蜘蛛侠就从阳台一跃而下,他的声音回荡在高空,语气雀跃得像是得到了心爱女孩的吻。


五分钟后你的门铃响了,你急急忙忙冲到门口去给彼得开门,刚一打开门彼得就手握着玫瑰花冲进来抱住你。


他将你扑倒在沙发上,脸庞深埋在你的头发里。


你看着他脑后还在滴着雨水的细软头发和微微出汗的嫩白脖颈感到十分的莫名其妙,同时你还感到他的气息非常急促滚烫,心跳也非常快,整个人的状态就像是刚刚跑完一千米一样滚烫而兴奋。


“彼……彼得……你其实可以不用这么着急的……”


彼得伸手揉揉你的脑袋更加抱紧了你说道:“我很想你,很想见到你,所以我要跑得很快很快。”


他微微松开怀抱抬起身子望向你,你看到他的双眼明亮得惊人,眼底流光溢彩。他将手上的玫瑰花递到你的面前,窘迫但是很真诚地看着你说道:“我很想你,也很想拥抱你,所以我跑得很快很急,这样我就可以趁着这股激动的心情大胆地抱住你了。”


你接过玫瑰花,无奈又感动地笑着说道:“你不用这样的彼得,我随时都可以给你一个拥抱。”


说着你就重新张开手抱住了彼得。彼得的鼻尖在你的肩窝里拱了拱,你听到他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什么话。


“你说什么?”


“没什么!”彼得慌张地大喊,“我说我超级想你!”


你忍不住咯咯咯地笑起来,随后你吻吻他的脸颊小声道:“我也超级想你,我的超级英雄。”


闻言彼得震了一下,他红着脸抬起头惊讶的看着你,然后二话不说直接就吻住你的唇。


玫瑰香气的吻。


“我也超级爱你的,会永远保护你的。”


蜘蛛侠彼得帕克在心里大声喊道。


第二天彼得帕克患上了重感冒。


————————————————————————


大家猜一猜小蜘蛛嘟囔了句什么话。:)


评论(10)

热度(4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