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小蜘蛛×你】关于强行吃辣

一发完,小蜘蛛与中美交换生的恋爱日常。


前方小蜘蛛高能崩塌预警,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即退出。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其他超英文章请点头像。


—————————————————————————



世界上最难搞定的病是流感与感冒。来无影去无踪而且还没有特效药,有些体质稍微差一点的人感冒起来兴许还会反复持续一两个月。


而你正好就是这“有些”里的一份子。


前些日子你因为跟彼得约会的时候淋雨而感冒了,一直吃药拖拖拉拉直到现在才好,期间彼得还被你传染,但是他仍然好得比你快一整天都活力满满活蹦乱跳的。


说不嫉妒他身体好都是假的,而且自己病病歪歪难受的同时你还得忌口,甜辣腥膻全部都得戒掉。彼得虽然不懂中医上的忌口但是你说什么他都点头,什么都不准你多吃,因此就连你平时最喜欢吃的彼得送给你的蔓越莓夹心水果糖都没能舔到一口。


彼得帕克真的很严格呢。


但是现在痛苦的病丝已经完全抽去,你再也不用忍着口腹之欲天天吃药了。而你病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做一顿舒爽的川菜安慰安慰自己。


现在已经是深秋季节,吃辣可以御寒。你一个人在小小的廉价公寓里点起灶火,企图用东方的辣意来抵抗西方纽约的阴雨。


油花与拍碎的大蒜干辣椒相互碰撞织出一张充满刺激性气味的网,你听着雨水敲击窗台的脆响一边小心地估摸着花椒的用量一边心不在焉的想念彼得,他今天要陪梅姨去购物,也不知道有没有记得带伞。


在一起时不一定时时有话说,分开后千言万语掰碎一颗心都不够描述想他的那份心情。


雨珠停歇喘气的时候你的午饭终于上桌,你将客厅的窗户打开让凉风透进来,然后拿出碗筷慢悠悠地给自己盛了一大碗米饭。


就在你坐下来准备吃饭的时候门铃响了,彼得的声音透过厚厚的门板从门口传过来,隐隐约约能够听出他语气里的愉悦开心。


他咚咚地敲着门,嘴里喊着你的名字。


你赶快跑过去开门,然后看到了一个被淋得半湿的彼得帕克。


彼得的脸上不知道为什么添了新伤,红彤彤的像是刚刚才止住血,他的红色卫衣上满是雨点留下的水印,白色球鞋上也沾了黑褐色的污水,他抬起头冲你露出一个充满活力的笑,然后踏进门口给了你一个湿漉漉的带着水汽的拥抱。


他的头发有些凌乱,上面还有未干的雨珠,你伸手揉揉他的后脑勺,蹭下一掌心的雨水。


你赶紧把他拉进屋里,急急忙忙地去找干净毛巾给他擦头发。


“怎么不打伞就过来了呢?明天会感冒的。”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我本来打了伞的,但是我过来的时候看到有个小妹妹没有伞所以就把自己的给她了……阿嚏!”


彼得解释着解释着突然打出一个大大的喷嚏,他本来是坐在椅子上非常听话的任你给他擦头发的,结果这个喷嚏一打你手上的毛巾就全糊他脸上去了。


你哭笑不得地给彼得递纸巾,忍不住将他的头发揉得更乱。


彼得又打了两个喷嚏才停下,他揪着纸巾鼻尖泛红,抬起头有点尴尬的解释道:“对不起……只是突然闻到一股辣椒的味道没控制住…我不是故意的……”


你笑着摇摇头,跟他道歉:“不是你的错,是我今天炒的菜太辣了,我没想到你会来所以就没考虑这些问题……”


听到你的话彼得突然兴奋起来,他睁大眼睛看着你非常惊奇和期待。


“哇!是你自己做的饭吗?!可以让我看看吗?我……我……我想试试可以吗?!”


啊???你看看彼得又看看桌上的水煮鱼炝炒青菜还有拍黄瓜,有点为难。


彼得肯定吃不了这些东西,川人的油辣子也不是说吃就能吃得下去的。你不忍心让彼得受苦,委婉劝他道:“是我自己做的,但是彼得它们都太辣了,不如我们出去吃饭吧,我下次再给你做好吗?”


“不会的!”彼得赶紧摇头,他牢牢抓住椅背一副黏着椅子绝不挪动的架势,“我可以吃辣的,我平时吃饭都有吃辣椒的,呃……我我……我是说外面都还在下雨而且浪费粮食是不对的……你看你都做好了不是吗?我们完全可以不必出去吃饭……”


他抬头望着你气势却渐渐低了下去。他不知所措的挠挠自己本来就很乱的头发,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只是很想吃你做的东西,我从来没有吃过,你能让我跟你一起吃饭吗?我一定不会吵到你的。”


“你在说什么啊彼得,我永远都不会嫌你吵的。”


他居然认为自己会吵到你。你哭笑不得,只好败下阵来认输地去给他添饭拿勺子叉子。


“如果觉得吃不下的话就不要勉强好吗?我们之后还有很多机会一起吃饭的。”


“不会的。”


彼得拿起叉子插了一块青菜然后满脸笑容的吃了下去,你看到他用勺子刨了一口饭吃,神色依然愉快轻松。


“怎……怎么样?”


彼得点头,自顾自的夹菜刨饭。


“超好吃的,虽然是有一点点辣但是真的很好吃,以后你也会接着这么做饭吗?”


好吧,或许彼得真的可以吃下去。你松了一口气暗笑自己担心太过,然后自己也开始放心地夹水煮鱼吃。


“自己一个人的话就会这么做,我毕竟还是不怎么喜欢这边的食物。”


“好吧……那我以后可以陪你一起吃吗?这样你就不会感到无聊了。”


“好啊,你吃鱼吗彼得?”


你笑着点点头然后试探着夹了块鱼给彼得,彼得将头低垂着没有拒绝,他大口吃着米饭,一点都不敢抬头看你。


你感到奇怪,仔细一看才发现他的额头鼻尖上全是汗水。


“彼得!”你被吓坏了,赶紧站起来走过去拿开他的碗,你一边着急地给他拿纸巾一边将桌上的饭菜推得远远的,“天啊,彼得你快吐出来别吃了,这些太辣了你受不了的。”


彼得揪过你递给他的纸巾,他辣得一边倒抽凉气一边倔强地说道:“我没事我没事,你不用担心的我只是觉得有些热,呃……帮我拿些水好吗?我感到喉咙有些痛……”


闻言你赶紧跑去冰箱给他拿了一瓶冰牛奶,然后又给他递了一大包纸巾。


彼得连忙放下筷子手忙脚乱地去喝牛奶,他这下确实是被辣得不行,额头鼻尖全是汗水不说眼眶发红脸颊也是又红又烫,他咕咚咕咚地喝着牛奶,望着你时眼角还有没来得及擦干净的泪花。


过了一会儿后彼得终于缓了过来,他坐在椅子上盯着被你推得远远的碗筷,神情沮丧又难过。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我以为我可以忍得住,我真的真的没想打扰你吃饭,我只是想跟你一起。”


这怎么能怪他啊。你心疼不已,拿着纸巾坐在他身边替他仔细擦去脖子后面的汗水十分愧疚地安慰他道:“没事的彼得,这种事情完全不需要忍着也不用担心会不会打扰我,真的很对不起彼得,以后只要你来我都不吃带辣椒的菜了,也不做这种菜了,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出去吃,对不起,我真的没想过让你这么受苦。”


本来你是想安慰他的,却没想到他听到你的话后 忽然变得格外激动起来,他抬起头红着脸语气很着急的说道:“我没事的!我可以学着吃辣的!这个可以慢慢适应的对不对?而且真的很好吃啊!我……我想吃你做的菜,哪一种味道都行,我可以忍着的你相信我,我不想以后我们约会都在外面……我没有觉得受苦,我只是……希望能更加了解你靠近你一些……”


说着说着彼得的声音就低了下去,他红彤彤的眼角低垂下来,晶亮的眼睛里满是难过和沮丧。他拉住你的手,一副非常挫败的样子。


“我只是希望我能更加贴近你更加了解你,你总是想家,我真的好希望自己能让你有安全感,这样你就不会总是感到寂寞和害怕了……”


原来是这样。你被彼得的话说得心头一软,原本的紧张和难过一下子就化成了一滩温暖的春水。你握紧彼得的手,轻声安慰这个小心翼翼地喜欢着你的男生。


“我一直都很有安全感彼得,有你在我从来都没有感到过寂寞和害怕,没关系的彼得,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相互了解,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彼得的眼里逐渐恢复光彩,他摩挲着你手腕上的手链,哑着嗓子说了句谢谢你。


忽然间彼得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他噢了一声,有些不好意思的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两包糖果。


是蔓越莓味的夹心水果糖。


他剥开一颗糖递到你嘴边,说道:“之前你感冒了天天吃药还不能多吃糖,我想你嘴巴里肯定一直都很苦,现在你病好了可以吃很多糖了所以我就给你买了你喜欢的水果糖,这样每天一颗你就不会觉得苦了。”


你嘎嘣一下咬碎糖果,让舌尖和鼻尖都萦绕上蔓越莓的香气。彼得看着你犹豫了两秒,然后凑过来跟你分享了一个蔓越莓味的吻。


你又剥开一颗糖塞进他嘴巴里,然后站起来笑着对他说道:“作为这份礼物的回报我给你煮饺子吃吧,我自己包的噢,不准嫌弃我。”


彼得咬着糖睁大眼睛,褐色的瞳仁像玻璃珠一样闪闪发亮,他急忙摇头含糊着说道:“不会的!你做什么我都吃!”


过了一会儿后他又不好意思的补充道:“不……不放辣椒可以吗……”


当然可以。


评论(10)

热度(3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