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小蜘蛛*你】关于逗你开心

短小甜饼一发完。小蜘蛛与中美交换生的恋爱日常。


前方蜘蛛侠高能崩塌预警,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即退出。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其他乙女文章请点头像。


————————————————————————



日落飞霞,跳跃的橘红色火焰从干净的玻璃窗外涌进来,你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眼前摆着一本厚厚的资料书。


页码从半个小时前就没有再变动过,你低着头目光涣散,也不知道是盯着字还是在盯着空气里浮动的尘埃。


红色的霞光温柔地碎了满满一桌子,窗外千变万化的晚霞瑰丽非常,那些流动的光如同手中不断滑动的绸缎,瞬息间就能映得人心里生出无尽的快乐和难以名状的忧愁。


快乐不知道是否会有,但此时的你确实是忧愁不已。


其实原因相当简单,是每个学生都会碰到的问题——考试进步或者退步。而就在今天下午放学之前,校园公告栏内已经放出了期中考试的成绩。


第一排第二张表格第十行,伊妮德•弗洛伊德,年级第十。


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这应该是一个相当令人骄傲羡慕的成绩了,但对你来说它意味着你比上次往下滑退七名,达成了历史最低排名的成就。


这不算好事。你揉揉酸涩的眼睛,一时之间难过心酸愧疚忧愁就全有了。


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呢?


你低下头沉思寻找原因,耳边却传来一阵非常急促的砰砰跑步声。


绘着蜘蛛侠的运动鞋以极快的速度踩过暖色红霞,破碎的光影如同投下石子的深潭,晃晃悠悠地惊起一圈圈橘红波浪。


你一抬头就看到彼得从门口跳进来,他双手牢牢抓着书包的带子飞快走向你,经过奔跑后不匀的呼吸带起一阵喘息,他低下头看着你,温热的呼吸吞吐得时快时慢,美丽晶亮的眼睛里溢出万千霞光和无数温柔。


你抬起头非常勉强的对他笑了笑。


彼得的嘴角抽动两下欲言又止,他微微皱眉将你桌子上的书小心合上,然后收进自己的书包。


霞光万丈空无一人的教室里,他弯下腰给了你一个带着晚霞气息的拥抱。


一瞬间熟悉的气息就兜住了你的鼻尖,你深吸一口气眨眨眼睛,伸手抱住了彼得。


他的声音压得很低,递到你耳边的时候有种大钟混风铃的奇妙感觉。


少年的活跃和青年的绅士稳重都有了。


“你……你别难过,你一直都特别厉害,这次只是一次小失误,你下次肯定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的。”


彼得蹭了蹭你的脖子,继续小声嘀咕着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我也没有考好。


如果年级第二也算没有考好的话。


你很小声地叹了口气然后轻轻拍了拍彼得肩膀,他松开你跟你额头相抵,然后对着你露出一个非常温柔的笑。


“别难过,我会跟你一起加油学习的,你不懂的就问问我,我把所有的技巧和窍门都告诉你,这样下次考试的时候你就可以超过我了!”


你抬起下巴亲亲彼得的鼻尖,有点勉强的回答他:“那你下次可不能考过我噢。”


彼得点点头伸手捧住你的脸。他用鼻尖蹭蹭你的鼻尖,非常肯定的答了一句好的。


“那我们一起回家吧,然后在路上买两个超大的冰淇淋,这样你吃完到家后就会觉得开心一些了。”


吃冰淇淋不会让你更加难过也不会让你更加开心,考试失败的沮丧跟吃甜食带来的快乐是不相通也不相抵消的,这对于你来说没有解,可彼得认为这就是能让你高兴起来的好办法。


有些时候你们的想法不相通,但这并不影响你体会他对你的珍视。


你看着彼得眼里摇摇晃晃几乎要溢出来的破碎霞光和雀跃笑意,非常轻的点了点头。


彼得见你答应有些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他站起来捞起你的书包向你伸出一只手,脸上的笑容愉快又期待。


“那我们就走吧,我陪你一起。”


你将手递上去,感到他温暖的手紧紧裹住你的手。


彼得拉着你走出学校大门的时候西边的太阳已经只剩下一个脑壳顶了,他将你的手揣进他的口袋里,一边走一边跟你摇头晃脑地讲奈德是怎么不小心把他刚刚拼起来的乐高给一脚踹飞的。


你微笑着听着,心里明白他在努力避开一切跟学习、学校、成绩相关的话题。


冰淇淋店的店长非常友好,他给了你跟彼得两个非常大的甜筒,蓝莓味和巧克力味的雪球堆出山一样的效果,看起来就让人心生愉快。


你啊呜一口咬下一大块巧克力雪糕然后慢慢抿来抿去,嘴里冰冰凉凉的触感和甜蜜的味道让你感到些微满足,看起来似乎能够稍微遮盖一下你的沮丧。


彼得举着甜筒看看你又看看你手里已经下去大半个雪球的甜筒,然后就像是得到某种鼓舞一样自己也啊呜一口呛下半个球。


然后他就被冰得舌头乱转牙齿打颤,一个人在那里左鼓一下脸颊又鼓一下脸颊地捣鼓。


你忍不住笑了起来,赶紧拿起纸巾伸手去给他擦嘴角的蓝紫色雪糕沫。


“你也不用一口气咬下那么大一块了啦,太冰了会把你牙齿冻坏的。”


“不会的,你都没有冻坏。”彼得含着雪糕声音模糊,他的脸颊仍然在乱鼓,但牙齿已经不打颤了。


“我分好几口咬的,跟你不一样。”


过了一会儿后彼得终于咽下了嘴里的雪糕,他看了看你又看了看你手上消灭掉了一个雪球的甜筒,然后将自己的甜筒递了过来。


你一头雾水的看着他,问他怎么了。


彼得将他自己的甜筒举到你面前然后又拽着你的手把你的递到他面前,非常诚恳地说道:“我的蓝莓味的很好吃,我跟你换一口好吗?我也想试试巧克力味。”


什么啊!你才不喜欢蓝莓味的呢!你心中警铃大作立刻就想要缩回自己的手,然而彼得的嘴巴比你快,他当着你的面啊呜一下毫不犹豫地就啃掉了你第二个雪球的一半。


你惊呆了,愣愣的盯着突然少掉一大半的雪球,心里忽然就没有来的一阵委屈。


没考好就算了,为什么吃个甜筒也要咬掉你半个雪球?你真的不喜欢蓝莓味!也不想去咬彼得的蓝莓味雪球。


夕阳完全落了下去,天空变成了一种很深邃神秘的蓝色,微闪的星星暂时还隐在残留的云中,抬头望去一望无际的全都是忧郁的蓝,就跟你现在的心情一样忧郁。你垂着头,整个人立刻就失落了下去。


见你情绪不对彼得慌了,他举着甜筒不知所措的看着你,明亮的眼睛里满是懊悔。


“对不起!我……我不该吃那么大口的,你别生气好吗?我再去给你买一个巧克力味的然后你再咬回去,我这个蓝莓味的也给你,对不起对不起……”


“不要,我不要你蓝莓味的。”


你气呼呼地将他递过来的蓝莓味甜筒推回他嘴边,然后自己举着已经没剩下多少的甜筒委屈巴巴地往家走。


身后的彼得呆愣了一下,他喊了一句伊妮德但你没有理他,隔了几秒后你听到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熟悉的气息带着涌动的热情再次扑向你,彼得的一双手强硬又温柔的将你带入他的怀里,你惊诧地抬起头看向他,看到他弯下腰贴近你的脸颊。


然后你的脸颊就被他咬了两口。


是的,咬,咬雪糕的那种咬。


你懵了,双眼发直地盯着面带笑容的彼得,深觉得他大概是刚刚吃太大口雪糕把自己冰傻了。


彼得伸出手揉揉你被咬的那边脸颊,一边搂紧你一边非常惊喜地贴着你的耳朵说道:“你好甜啊伊妮德,咬起来就跟巧克力味的雪糕一样。”


???????


你看着彼得脸上得意又温柔的笑感到自己的眉毛跳了两下,同时心里的委屈和沮丧也跳着不见了。


说到底你真的没办法生他的气,尤其是在他抱着你的时候。


但是不能纵容他一口就偷吃你大半个雪糕球还扑上来企图用咬你的方式得到原谅的行为。于是你鼓起脸颊皱起眉头,假装有些不高兴地问他道:“我很甜所以你就咬我吗?有点痛诶。”


“呃……我……我不是故意的……”彼得捏着你的手腕心虚地偏过目光,他有点紧张地抿了抿嘴唇,下意识地开始结巴。


“我……我就是……觉…觉得你刚刚吃了巧克力味的甜筒……嘴角应该也是巧克力味的……但……我刚刚太紧张没有亲对地方……”


说到这里他忽然就不好意思起来,抓着你手腕的手也松了开来。他揉揉你的脸颊,有点心疼地说道:“很痛吗?嗯……我刚刚也吃了巧克力味的甜筒……要不你也咬我一口?我绝对不会喊痛的。”


彼得的表情跟语气太过认真太过可爱,他低着头看着你,眼神温柔得就像天上深邃辽阔的天幕,而你则沉溺进他的眼神里被他的认真逗得忍不住哈哈笑了出来。


心里面仅剩的那些黑色斑点也立刻消失不见。


你就着彼得的手咬下一口巧克力味的雪糕,然后凑上去亲了亲他薄而柔软的嘴唇。


“这样就是蓝莓巧克力味了。”


“蓝莓巧克力味也很棒!”


彼得抱起你转了两圈,他揉揉你的头发,语气认真地说道:“那你心情好些了吗?”


你点点头,拉起他的手接着往家走。


“那太好了,”彼得亲昵地揽过你的肩,将几乎快要融化的巧克力甜筒递到你手边。“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才好,但是史塔克先生说过亲吻永远都是快乐的,我想让你高兴起来,虽然我刚刚太紧张没有找对位置……”


你将最后一点脆皮塞进嘴里,含含糊糊地说道:“别担心,你成功了的。”


“噢是吗?那太好了……”


彼得紧张地搓搓你的头发,然后贴着你的耳朵低声道:


“那……那你可以再给我一个巧克力味的吻当奖励吗?”


——————————————————————————


我知道这个甜饼发得很没水准,但是我这两天被长安十二时辰给虐到了,所以我不管!无脑小甜饼也要甜!


呜呜呜呜,我好难……要是敬棋也能像小蜘蛛和你一样甜蜜该多好……


评论(6)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