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Tony×你】玫瑰精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七)

再甜个最后两波就准备收尾啦。

想看前文的和其他文章的朋友请戳头像。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

——————————————————————










(七)





灿烂星河与繁华夜景相映成趣,一上一下仿佛湖水内外两个世界。不远处不知道是为了庆祝什么一直在燃放烟花,红紫色的玫瑰噼里啪啦每隔十五分钟就要炸一次。


你百无聊赖地趴在钢琴上隔着透明的落地窗满心欢喜地等着下一波不知道还会不会升起的烟花。轻薄的纱裙和衣摆上的粉色飘带被中央空调的冷风吹得一抖一抖,在为了更好地欣赏烟花而被你灭去灯光的室内看起来颇有些无风自动的渺渺仙气。


烟花也是五彩斑斓的星,一朵朵盛开起来显得浩大又张扬,璀璨的玫瑰在空中铺开来,隐隐有些高傲的霸道。


烟花如愿升起,明灭不定的光照亮了你盛满欣喜的双瞳。高兴之余你不禁有些奇怪,毕竟最近也没听说有什么重大节日活动需要庆祝的。

“也不知道是谁这么财大气粗,这烟花都燃了快两个小时了,真是不心疼啊。”

借着外面烟花的光你伸出手在钢琴上叮叮咚咚地来回胡乱敲了一遍。钢琴的声音清越干净,能听得人心里长出软软的小树苗。

“也不知道原来的我会不会弹钢琴,这么坐着胡乱弹都感觉自己像在表演一样……嗯?”

一边的手机滴滴响了两声,屏幕雪亮。你立刻撒开钢琴拿起来,点开就看到远在酒宴之上的Stark给你发来的短信。

“搞事精小姐请你别拿那架定制钢琴撒气,Jarvis看不见你已经发外敌入侵的警报给我了,我一会儿就回来。”

“谁拿钢琴撒气了!我这是无聊!你回不回来关我什么事!”

一气之下乱码一通发过去,你撇着嘴将手机屏幕朝下用力一扣,自暴自弃地就往地上躺。


外面的烟花声声不断,噼里啪啦响做一团,姹紫嫣红的热闹让你更加烦闷。


“钢琴明明是你说送给我解闷的……不准乱摸,不准乱跑,现在又不准乱碰钢琴……除了看这烟花我还能做什么?!”

越想越气,你烦闷地蹬蹬脚一个挺身就坐了起来,目光直直落到桌上的玫瑰花上。


眼皮跟心脏像是被铁水烫了一样咚地一声狠狠一跳,难忍的心慌心悸潮水一般涌动上来。


这些日子以来玫瑰花又掉了四片花瓣,每掉一次你的活动范围就缩小一点,身体状况也跟着败了下去。

现在,你已经提不起什么重物使不出大力气了。

有气无力的重新瘫回地面,你出神地盯着重归安宁的沉沉天幕,忧愁暗生。

“也不知道原来的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不过既然能和Stark见面……大概不是父母生意上有往来就是某个晚会上偶然见过吧……总不能真是我们在哪里睡……呸呸!胡说八道!”

你被自己脑子里突然窜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连忙坐起来伸手拍拍自己的额头。

室内的灯光忽然亮起,门口传来人说话的声音。你心头一跳,站起来就冲门口跑去。

“Stark你回……”


眼前的男女靠着墙衣裳不整地纠缠在一起,唇齿之间一点间隙也无,他们的四肢相互交缠,暧昧又色情地互相在各自的身体上流连。

你瞪大眼睛惊诧无比地看着Stark,喉咙里的音节怎么都凑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一股不知何处而来的气恼和委屈将你的脑袋和胸腔填得满满当当。

听到声音的Stark从甜蜜香艳的怀抱中抬起头看了你一眼,丝毫没有被人撞到的羞耻之意。他搂着那个金发碧眼的女人贴着她的耳朵低声说了一句,然后那个女人就格格笑着放开他先一步进了房间。

西装半开衣冠禽兽的Stark伸手抹了抹嘴角的口红印,走过来抱住你吻了吻你的额头。

他怀抱里女人的香水味让你厌恶不已。


“今晚可别靠近我的房间噢玫瑰小姐,我今天想要享受一个少儿不宜的夜晚,不过……”

他揉揉你的腰侧,偏过头低低地在你耳边笑了笑。

“你要是听到少儿不宜的声音忽然开窍了我也还是很高兴的。”

你默不作声地推开他离开那个这段时间已经窝习惯了的怀抱,十分生疏冷淡地往后退了两步。你现在甚至不怎么想去看Stark的脸。

“谁要靠近你的房间?不要脸,要去就快去,别在这里烦我。”

说完你就啪嗒啪嗒地跑到沙发上去不再理Stark。

Stark对你突如其来的赌气感到很是莫名其妙,他走过来俯下身有些奇怪地打量着你。

“what's up girl?你今天心情不好?”

一巴掌拍掉伸过来摸你额头的手,你别开脸扑进抱枕里,一点都不想看到他。

“没有,你快走,我现在不想看到流氓更不想看到你。”

“搞事精你今天晚上是不是吃了钢琴键?火气这么大可不讨人喜欢……喂喂你做什么!”

Stark捧着你砸过去的抱枕有些生气地皱起眉,小胡子随着下巴肌肉的紧绷也皱成一块。

你坐起来瞪着他,没好气地撇撇嘴。

“我连钢琴都不敢碰吃什么钢琴键!你不是喜欢这个女人要享受夜晚吗?那就快去啊别来烦我,我又不需要你喜欢对你温柔什么?”

Stark默了两秒,双眼盯着你问道:

“so....you are jealous of her?”

心里的疙瘩像是被人用树枝戳了戳一般,酸涩的感觉顺着血管流遍全身。你羞恼地狠狠偏过头,连忙否定。

“what?!我才没有嫉妒她,我只是很不想看到……算了算了,你们玩吧,我不打扰你们!”

说完你也不再管Stark,自顾自从沙发上翻到地上,然后迅速站起来拔腿就躲回了玫瑰花里。


玫瑰花内静谧安宁,你贴在花瓣上怎么都平复不了自己的心情。你很清楚你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只是……


那个怀抱你不愿有别的人染指,可是你也明白你很快就要消失,根本什么都留不住。


外面的Stark似乎是站了一会儿,纵使是隔着重重花瓣你都能感受到他的目光仍然在盯着你。

过了一会儿后关门的啪嗒声响起,你委屈地捶了捶花瓣,咬着牙不想自己哭出来。

在花里缩成一团自己闷了一会儿后你听见Stark卧室的门又被打开了,女人的声音显得羞恼又愤怒。

“Stark你耍我?!你把我当什么了?!”

“sorry,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忽然觉得你不够漂亮身材不够好甚至没办法再勾起我的兴趣,现在你可以走了,Jarvis联系happy,让他等会儿把补偿给她,再见。”

Stark的语气很随意甚至有些敷衍,他的声音由远及近,最后停在了你的花瓶前面将整个花瓶与玫瑰都护到了他的身后。

那个女人似乎是咬着牙低声骂了一句,你贴在花瓣上怎么都听不清接下来说的是什么。

“你可以出来了玫瑰精,想喝牛奶还是咖啡?”

你撇撇嘴,不情不愿地从花里钻出来坐回沙发上。

“不喝。”

Stark毫不遮掩有些好笑地笑了一声,杯盘相撞的声音格外清脆。

“well,那就是想喝咖啡了。”

“我不喝……唔……”

冰凉浓郁的液体顺着他入侵的舌头渡到你的嘴里,Stark盯着你蔫坏地朝你眨了眨眼睛,嘴下却依然是灵巧至极地一路攻城掠地。

焦糖色的眼流出香醇的牛奶和蜜糖,咖啡的香气在你的鼻尖上缠了一圈又一圈。

脱离怀抱的你抿紧嘴唇伸手抹掉了从嘴角流出来的咖啡,然后任由Stark将你抱到落地窗前。

Stark伸手戳了戳玻璃窗,然后一只手搂紧你一只手指着外面仍然在盛放的烟花玫瑰低声笑道:

“今天送你的玫瑰还满意吗?嗯?玫瑰精小姐?”

——————————————————————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