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Tony×你】玫瑰精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六)

(๑˙ー˙๑),偷懒差不多半个月我又静唧唧来更新了。

请不要在乎你跟Tony进度快慢的问题!你就是这么有魅力!

依旧是日常啦,混个更新要甜一点,毕竟我消失半个月居然没有掉粉………还涨了一个……太可怕了……你们真的是天使!

发完这个长篇我以后就只更一发完了……_(:з」∠)_,我水平只能撑得住一发完……

想要看前文和其他文章的朋友请戳头像啊!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天使!


——————————————————








(六)




“girl,put down.”

“no girl,don't touch that.”

“come here,don't go around any more.”

Stark皱着眉头丢下手里的螺丝刀,走过来一把将正在到处折腾的你拉离用来安置铁甲的安置柜。

你的脚踩在冰冷的地面,发出啪嗒啪嗒的清脆响声。你被Stark捏着手腕一路拉着,手腕上细腻的皮肤蹭着他颇为粗糙的手,引起一阵奇异的酥麻痒意。

玫瑰色的裙摆转开来旋成一朵雾蒙蒙的玫瑰花,花瓣扑到黑色的皮质沙发上,像是掉进一滩深沉的墨。

“听着搞事精玫瑰小姐,你就在这里坐着,别再乱跑乱碰,这里有很多东西都比较危险,我可不敢保证你碰了不会立刻就化成灰,我现在要开始认真工作了,你安分一点,不然我就把花瓶拿上去。”

你抬起头瞪了Stark一眼,翘着光脚丫闷闷地回答他:

“alright,我知道了,你工作吧。”

Stark眉心一跳,似乎不太相信你会这么乖,他俯下身双手撑住沙发边沿贴过来,焦糖色的大眼睛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你。你疑惑地看着他,不知什么用意。

隔了一会儿你终于受不住他的目光红着脸偏开头,身体也僵硬着往后躲了躲。

“S...Stark……你……有什么事吗?”

只见Stark轻轻吹了一声口哨,坏笑着伸手抱过你就往你嘴唇上吻了吻,完了后还满足地砸吧砸吧嘴。他放开有些羞恼的你,走回自己的工作台。

“搞事精你的味道很不错,玫瑰味的,胸也挺软和。”

“Stark!你……”

被占了便宜的你瞪着Stark气到说不出话来,最后索性往沙发上一躺偏过头再也不去看一脸无所谓的Stark。


刚一扭头你就看到自己寄宿的那株正开得娇艳的玫瑰花。


恍然间想起Stephen说的那席话,你有些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随着这株玫瑰花的凋谢你离开的时间也会越来越近,离自由也会越来越近。

眨眨眼,你鬼使神差地回过头看向已经在认真工作的Stark。

他身上穿着一件清凉随意的黑色背心,背心的背面已经被汗水打湿,晕出一片更为浓郁的黑色。他一下一下地仔细拧着手上的螺丝刀,神色专注,平时一直精心打理的头发此时湿漉漉的有些软趴趴地耷拉着,一绺头发悄悄滑下来垂到他的前额,使他看起来更比以往多了几分随意不羁。

一股子糙爷们气,与平时人前精致潇洒的Stark相去甚远。

你盯着Stark后颈上滑动的汗珠噗嗤一笑,忽然有些不舍起来。

来路不明不知底细,你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其实就是个麻烦。

“嗯~,还是早点凋谢了别给人添麻烦的好啊。”

懒洋洋地抻一个懒腰,你从沙发上爬起来走向放着花瓶的桌子,开始仔细观察起这株与自己性命相关的玫瑰花来。

你意外的发现最外层的花瓣已经开始边缘发黑枯萎了,纵使看上去还是娇艳欲滴但已经疲态初显有凋谢之意了。

才不过两天……

你伸出手,小心翼翼地碰了碰那片松垮垮的花瓣。

一阵钻心的痛和冷意立刻从头顶灌到脚尖,你忍不住叫出声来,腿一软就跪到地上。

那片松垮垮的花瓣燃着诡异的红色火花慢悠悠地从花枝上垂落,在落到桌面之前就烧成了灰。

你第一时间居然不是感到惶恐,而是想起了刚刚Stark说的不小心会成灰的话。

完了,这下真的成灰了。

“what's up?嗯?搞事精小姐你就这么喜欢躺地上吗?这裙子给你穿可不是让你用来拖地的,你下次再这个样子我就直接认为你是在勾引我。”

Stark走过来一把拽起你,并顺手帮你把肩头的肩带扯正。

你盯着微撅着嘴有些不爽快的Stark,尽量若无其事地跟他解释。

“Stark,”

“嗯?”

“花瓣掉了一片。”

Stark眼皮一跳,抬起眼有些复杂地看着你,隔了两秒后他才问道:

“wow,那我需要跟你跳支舞安慰安慰你吗?”

“…………”

“那看来是不需要了,”

他拍拍你的肩膀,眨着眼睛十分无辜地盯着一脸憋屈的你。

“我想我得提醒你搞事精小姐,花瓣掉了玫瑰枯萎于你于我都是好事,我少个麻烦,你回到身体,双赢的买卖。”

你翻个白眼,有气无力地回应他:

“不,我只是不会跳舞而已。”

“…………”

“well,那我倒可以勉强抽空教教你,Jarvis。”

“sir,您想要什么样的曲子?”

Stark拉起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你将你带到实验室中间的空地,然后微微弯下腰向你伸出手。

“随便一首简单点的华尔兹,搞事精小姐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聪明。”

你使坏地抬起手啪地一声就打在Stark的手腕子上,下巴抬得老高。

“你最好保护好你的脚,踩痛了我可不管。”

Stark耸耸肩,毫不在意地一把搂过你的腰。

“一双鞋子而已,我可不会跟你这么个小姑娘斤斤计较……嘶……damn it!玫瑰精你要不要踩得这么用力?!”

无辜地眨巴着眼睛,酒红色的眼瞳清亮如水,你贴着Stark仰起头看向他,目光赤诚又热烈。

“我不会跳呀,所以需要Mr.Stark带带我呀。”

话是这么说,脚下却是左一脚右一脚地往Stark脚上踩,细腻的皮肤与黑色的家居鞋碰撞摩擦发出轻微的嘎吱声,混在柔和的背景音乐里就像是老旧黑白电影里的呲啦雪花声。

“那小姐你可别后悔啊。”

被踩得连连跳脚的Stark握着你的手腕低头咬着牙躲避你的脚,搂在你腰上的手开始报复似地又捏又揉。

你被捏得浑身发软,抖着声音试图制止他。

“你做什么Stark……我不踩了我不踩了……”

谁知Stark却只是睁着他的大眼睛无赖的摇摇头,手上仍然是一轻一重地揉捏着。他的手搂得又紧又牢固,丝毫逃脱不得。

“现在可不能反悔了小姐,我还没有带你学会跳舞,半途而废失信于他人可不是我Stark的作风。”

你软在Stark怀里,咬牙切齿地跺脚蹦哒。

“你有个鬼的作风!快点放开我Stark。”

谁知Stark搂得更紧了,他使坏地将你箍进他的怀里,手上的动作倒是安分了下来。

你被箍得动弹不得,紧贴着的胸膛深处传来一阵嗡嗡的笑意,鼻尖上萦绕着的满是带着汗臭的Stark味道。

Stark故意低下头颇有些色情地在你肩膀脖颈咬了咬,舌尖轻轻舔过你的肌肤。

“可千万别胡说小姐,我的风格很多变,只不过最常用的是花花公子的风格,你要试试吗?”

你羞得满面通红,头都不敢抬。

“不要不要!你再不放开我就直接把两只脚都踩到你的脚上!”

“sorry,你这么说我就更不会放开你了,不然我刚刚被你踩了那么多脚多吃亏啊,我Stark可从来不做这种亏本生意。”

说着Stark就又在你的肩头与脖颈上吻了两吻,笑容得意又风流。

“Stark!”

你气不过,直接就把两只脚分别踩到Stark的脚上,手也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地抱紧了他。

Stark笑了起来,颇有些奸计得逞的意味。他的手臂环着你稍稍一用力,你就直接被他抱离了地面。

陷到沙发里的一瞬间你完全没反应过来,等到Stark吻上你的唇的时候你才恍然惊醒。

Stark吻得认真而霸道,一路攻城掠地地侵掠着你的每个角落。他睁着眼睛半是得意半是调笑地看着你,一只手将你的双手紧紧箍在你的头顶,另一只手则既安分又不安分地在你的身上流连。

你睁大眼睛惊讶地盯着Stark,一时之间也忘了抵抗,直到他的手抚上你的小腹并且还有向下的趋势的时候你才慌了起来。

“Sta....Stark....别……”

Stark顿了顿,偏过头吻吻你已经滚烫的面颊。

“don't worry girl,我不会对你做这种事的。”

说着他的手就挪开了,却也再次用唇封住了你的嘴。

再也没有人说话,你们两个都沉浸到这次突然又有预谋的亲吻之中。

临到末了,Stark放开被吻得意乱情迷几乎喘不上气来的你,伸手非常流氓地再次揉捏了一下你的腰。

“我发现其实你很不错玫瑰小姐,我还是很喜欢玫瑰花的。”

——————————————————————



评论(7)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