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小蜘蛛×你】蜘蛛、玫瑰、粉珍珠

睡前突然袭来的脑洞……

很早以前就想尝试童话风……但是……_(:з」∠)_我的妈呀写的什么鬼?!??!

呜呜呜,就这样吧,不知道怎么改……就当作是一个激励自己的黑历史好了……

全篇意识流……基本上就是小蜘蛛做了个梦要去救一朵玫瑰花?????我最近跟玫瑰杠上了???

玫瑰小姐就是你!请尽力代入!

想看其他文章的朋友请戳头像!

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刻退出。

我这次想要评论!因为我真的摸不准到底写的什么鬼样子…………

——————————————————————







冬日的冷风拧成长鞭一下一下地抽,绵绵软软的雪糯成一片冰凉凉的毯,毯上倒着疲倦的群山、睡着娴静的湖泊、埋着沉默的松柏。


踩过晶亮的松枝,银皮松鼠舔掉鼻尖上的雪花。

雪花的味道香甜清冽,是夏天未入口的松果冰花。


蓬松的尾化成天上绵软的云,飘飘忽忽带着雀跃落到小蜘蛛的树洞口。


吱吱吱,蜘蛛先生呀,为什么松树白了呀?


因为冬天到了,雪花笑了呀。


树洞里小蜘蛛扬起稚气未脱的脸羞涩地如是说。

银皮小松鼠笑弯了腰。

吱吱吱,就像你的笑。

天上掉落的繁星是他明亮澄澈的眸,干燥的松果化成他清秀细长的眉,群山翻滚时的脊背缩成他挺翘泛红的山根,山坡上铺开裙摆的粉色罂粟涂成他微抿的唇。

日暮黄昏染上他的面颊。

鼻尖上融化的雪花是他微笑的甜。

吱吱吱,蜘蛛先生是世界上最温柔的森林卫士。


可是呀,森林卫士现在也有了烦恼。


小蜘蛛窝在温暖舒适的树洞里,抬头仰望着头上眨巴眨巴的点点繁星。

绿树之神揉着脑袋轻声问,烦恼是什么啊?


烦恼是夜间的一个梦啊,是梦里眼泪汪汪的女孩儿啊。

夜夜入梦的女孩儿啊,浑身沾满白雪,如玉的手脚冰冷似寒铁,她的眼睛圆又大,粉红温柔如珍珠。

睫毛弯弯,她的泪珠化作钻石,坚硬又哀伤。


小蜘蛛好伤心,垂下眼睛小声问:

可爱的姑娘你别哭,怎么了呀?怎么了呀?


我在雪山之巅呵,凌冽的寒风举起刀子,无情的冰雪想要将我埋葬,我冷呀,我冷呀。

可爱的森林卫士,救救我呀救救我呀。

钻石堆积如山呵,冷硬璀璨似冰晶。

小蜘蛛红着面颊跺跺脚,走过梦境捡起钻石。

焦急地亲吻手中冷硬的泪水,软糯的声音化在他的梦里。


小蜘蛛急切羞涩地呼唤着:

你在哪里啊?是天边云朵上的仙宫吗?是眼前薄雾里的幻境么?还是周围冬天里的雪白呢?


哭啊哭啊,雪花落啊落啊。


我在森林最高的山上呀,荆棘遍布,碎石如星,艰险难越胜魔窟呀。

森林最勇敢的卫士啊,救救我吧,救救我吧,否则寒风将砍下我娇贵的花瓣,冰雪将掩埋我的芬芳,世界上的玫瑰都将为我哭泣啊。


我来救你!我来救你!玫瑰小姐不要哭泣。

我将斩断浑身尖刺的荆棘,扫开如星密布的碎石,翻过吞噬人心的魔窟,最后阻断寒风的阴刀将你从深深的积雪下捧出。

娇艳的花瓣不会枯萎,醉人的芬芳将永世长存,我将去寻找最为柔美的珍珠为你加冕,你会是世界上最艳丽的玫瑰。



长梦破碎,星光摇曳。蓬松柔软的白雪颤巍巍地撒在沉睡的小蜘蛛身上。


小蜘蛛眯着眼睛晃晃脑袋,他坐起来仰头望着绿树之神,眨巴着眼睛默默许愿。

绿树之神呀,明天我将启程去寻找可爱的玫瑰小姐,请让我找到粉红色的珍珠,再赋予我甜蜜的力量吧。


玫瑰小姐需要一个甜蜜的吻呀。


暖阳于东方的湖泊苏醒,日月星辰遵守天地规律静静安息,它们送给小蜘蛛夜晚的最后一点祝福,于睡梦中祈祷玫瑰小姐与粉珍珠的相遇。


小蜘蛛跳下大树,他的背上是用蛛丝结出的柔软的、洁白无瑕的蛛丝软垫。

奔过精灵翩飞的翡翠草坡、奇妙梦幻的蘑菇幻境、跨过纤尘不染的皑皑雪域,小蜘蛛来到薄雾弥漫的珍珠湖畔。


他轻轻扣响冰霜满布寒气四溢的湖泊。


你好呀蚌珠仙子,你可以给我一颗最温柔的粉珍珠吗?

薄雾笼罩的湖泊裂出细纹,蚌珠仙子的声音低沉沙哑又迷人。

为什么要最温柔的粉珍珠呢可爱的小蜘蛛?

因为我要将它送给世界上最娇艳的玫瑰呀,我还要给她一个温柔的吻,这样她的眼泪就再也不会结冰。


那么,请你拿去吧,温柔的爱值得最温柔的吻和粉珍珠。


蚌珠仙子吐出珍珠,湖泊重新覆盖上寒冷的冰霜。薄雾轻轻绕上小蜘蛛的腿,凉丝丝的就像玫瑰小姐眼泪滚落时的温度。


谢谢你呀蚌珠仙子,我一定把吻和爱带给她。


最温柔的粉珍珠被放到柔软的、洁白无瑕的珍珠软垫上。柔和的粉白色让小蜘蛛忍不住去亲吻。


甜滋滋的就像玫瑰小姐粉嫩的玫瑰色面颊。


日月转换,白昼入夜,疲倦的小蜘蛛终于来到玫瑰小姐的山脚。


好高啊,好冷啊,亲爱的玫瑰小姐我来救你了呀。


带刺的荆棘划破皮肤,无情的寒风钻进钻出。

小蜘蛛抹去委屈的泪水,用自己的牙齿撕碎恶毒的荆棘。


好冷啊,好痛啊,亲爱的玫瑰小姐我来救你了啊。


碎石密布,冷硬尖利,刻薄的积雪跟着碎石扎进伤痕累累的腿中。

小蜘蛛揉揉僵硬流血的腿脚,眼泪汪汪,他用四肢扫去如星的碎石。


好冷啊,好痛啊,亲爱的玫瑰小姐我来救你了啊。


毒蛇满布,恶语相向。吞噬人心的魔窟发出阴冷的笑,深深的疲倦与痛苦嵌进那颗毛绒绒的脑袋。

小蜘蛛捂住冷硬流血的耳朵,泪如雨下。他一步一步走过黑暗无边的魔窟,踩死所有邪恶的毒蛇。


好冷啊,好痛啊,亲爱的玫瑰小姐我来救你了啊。


斩断荆棘,扫开碎石,爬过魔窟。伤痕累累的小蜘蛛带着柔软的蛛丝软垫和最温柔的粉珍珠来到雪山之巅。


玫瑰小姐你在哪里呀?森林卫士来了呀,你看你看,他带来了世界上最温柔的粉珍珠和最甜蜜的吻呀。

呼呼呼,凌冽的寒风永不停歇,小蜘蛛找啊找啊,玫瑰小姐一直没有出现。

坚强的森林卫士泪雨滂沱,哀伤不已。

玫瑰小姐玫瑰小姐你在哪里呀?我来了我来了呀。

冰雪覆盖住伤痕斑驳的腿,刺骨寒风粗暴地舔过流血的耳朵,疲倦的小蜘蛛睡在无情洁白的雪地里,眼泪凝成跟玫瑰小姐一样的钻石。


柔柔歌声飘入沉沉梦境,夜幕繁星声声呼唤。


玫瑰小姐跪在身边低低啜泣。

亲爱的森林卫士啊,我就在你的身边,快醒来吧,暖阳将照耀你我,我将给你玫瑰的拥抱。


东方日出,星辰陨落,温柔与爱慕同时降临。


小蜘蛛睁开眼睛,秀气的眉睫盈满霜雪。

玫瑰玫瑰迎着霞光轻轻摇曳,它的花苞填满冰霜,芬芳幽微。

看呀看呀,我找到你了玫瑰小姐,我给你带来了世界上最温柔的粉珍珠和最甜蜜的吻。

冰霜被轻轻抖落,芬芳重新飘散。

粉珍珠脱离蛛丝软垫来到玫瑰花心,雀跃甜蜜的心情盈盈欲落。

暖阳照耀雪山之巅,纷纷嚷嚷地催促着:

快呀快呀,还有一个甜蜜的吻呀。


小蜘蛛俯下身,在微微颤动的玫瑰花瓣上落下一个甜蜜的吻。

我终于等到你了呀可爱的森林卫士,是你带给我世界上最珍贵的温柔和最温暖的甜蜜呀。

玫瑰小姐的面颊粉嫩如玫瑰,她轻轻捧起小蜘蛛的脸。

羞涩、疲倦、又愉悦。

“感谢你来到我身边,你就是我最温柔甜蜜的粉珍珠呀。”

——————————————

呵,烂尾睡觉。

评论(9)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