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情歌联盟·西里斯×你】珠宝

时间及歌曲:13:14——《Show Me How》

上一棒: @Moon 

下一棒: @远山思眉黛 


注意:这是第一次写小天狼星西里斯,如有人物性格把握不准的地方请大家海涵。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即退出。


本文预告(大刀预警!!!):

月亮化做猫眼石,诺言的光辉下珠宝也会黯然失色。

谁说星星必然会追随黑暗?

雨声叩击窗台,窥视热烈燃烧如同岩浆般的雨夜。

你说这是叛逆者的必经之路,

我只知道春风和湖水会永伴黄桷树花朵的清香。


———————————————————


正文请走这里:(正文加载不全的朋友请点进去后用浏览器打开!!)


 《珠宝》 


————————————————————

评论(22)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