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钢铁侠×你】你就是我走丢的那只猫吗?(一)

放假回家重新开坑。🙃


这是一个追星杀手女孩(你)跟Stark不得不说的陈年旧事和辛酸的追星琐事。这篇文跟钢铁侠二的剧情接轨,有私设。


因为跟剧情接轨所以我写了改了好几天发现没办法一发完……_(:з」∠)_,新的一年flag就是要倒地呢。


许久不动笔写出来的东西不好看是必然的……dbq是我太懒。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的朋友,因为我太佛了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所以想看下文的你们还是想一想再关注我吧……_(:з」∠)_。


—————————————————————



“我有一阵子没开记者招待会了我猜我只好照着提词卡念吧。”


“有传闻说我涉及了一些事件,发生在公路和屋顶发生的事……”


“抱歉,你真的以为我们会相信一名穿着钢铁盔甲的保镖刚好出现?况且你平常很讨厌带保镖。”


“是的。”


“而且这名神秘保镖居然配有史塔克工业最先进的高机密武器……”


“我知道这令人费解,但质疑官方说法是一回事,而另一回事又是胡乱地谴责,瞎猜我是超级英雄……”


“哔——”


旁边正在播放史塔克记者招待会的电视机发出一声尖细的叫声,然后黑屏了——被人关掉了。


你正盯着镜子往头发里固定U型夹盘头发,双手不够用于是只好通过镜子非常不满的看着如进自家门一般随手就按掉你电视的黑寡妇。


“打开,然后出去。”


Natasha低低地哼笑一声全当没听见,她伸手拿起你放在床上的一件墨绿色天鹅绒礼裙,藏在裙子下面的枪支立刻就弹进了她的视线。


“别闹了小野猫,已经看过几百次的录像你还记不住吗?你可没有当初训练那么厉害了。”


墨绿色的礼裙被丢在一边,Natasha坐在床头柜上把玩着你已经组装好的手枪,她拉开保险栓将枪口稳稳地指向你的后脑勺。


你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俯身凑近镜子去检查刚弄好的发型,嘴里还不忘回应身后的黑寡妇。


“这是迷恋,这是喜欢,不能跟需要死记的训练内容相提并论,赶紧给我重新打开。这时候来找我你有什么事吗?”


“哦噢,你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都让我失去了挑逗你的兴趣。”


Natasha摸出一个消音器给手枪上好,然后举着枪一步一步地朝你走过来。


你感觉到冰冷的枪口抚上你的太阳穴,Natasha的气息从你的后背溜进你的毛孔和血管。


“今晚做色诱任务吗?嗯?”


你翻出一面小镜子,拿起一支口红开始慢慢地在嘴唇上描画。艳丽的红油润润地铺开在你的唇畔,你满意地抿唇笑了笑,谁都不会知道这份鲜艳欲滴的魅惑下还带着锈绿色的毒。


直到这个时候你才好以整暇地看着镜子里举着枪笑意危险的Natasha,然后非常不配合地挪开了她戳在你脑壳上的枪。


“不全是色诱任务,我还得承包后续服务送他回老家,你有事吗?有事就说没事就走,我还有十五分钟,后面再想跟我说事就得排队买票了。”


Natasha再次低沉地哼笑起来,她收起枪重新走回床边捡起礼裙,然后和着一封信一起递给了你。


那是一封很普通的信封,非常薄,看不出里面有什么鬼东西。你伸手接过,举起信封挑眉看向Natasha。


“什么东西?”


Natasha收好自己的消音器把手枪丢回床上,似乎不想再留。她偏偏头勾唇笑了笑,俯身摸摸你的脸颊,温柔地低声道:


“你喜欢的东西,算是上次你来接应我的奖励。任务顺利,小野猫。”


说完Natasha就直起腰朝门口走去,你看到门外正等着已经整装待发的Clint。


你无奈的冲她努努嘴,有点无语。


“Nat,我已经长大了啊……”


打开信封抽出里面的东西,那是一张史塔克工业博览会的入场券。


“啊噢,这奖励真是太棒了!我爱你Nat!!”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