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你就是我走丢的那只猫吗?(二)



前方寡姐妮妮OOC预警。


私设如山,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刻退出。


前文和其他漫威乙女文章请戳头像。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


——————————————————————





繁华城市里很少有机会能清晰地看到头顶的星星,大部分时间都只能看到那么一两颗孤零零地挂在天空,雾蒙蒙灰扑扑的看不太真切,星光闪得令人尴尬。


你快速的转动没有盯着瞄准镜的那只眼睛去看手腕上的手表,时间还剩下三分钟。于是你呼了一口气眨眨酸涩的眼,然后扭动扭动你因为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而僵硬酸胀的脖子和肩周。


还有两分钟。Natasha的电话接了进来。


你伸手按下耳机的接通键,眼睛紧盯着两百米外的皮埃尔大酒店的大门。


“Nat,你知道你这是在打扰我赚钱吗?”


“are you kidding me?史塔克工业博览会在20分钟后开始,你现在只想赚钱不想见Stark?”


“what?!”


你被吓得浑身一哆嗦,瞄准都顾不上了赶紧掏出口袋里的入场券又看了一遍。在看到开始时间确实是20分钟后之后你简直恨不得立刻丢下枪就跑。


“damn it!我记错时间了。”


“那可真是遗憾,我这边准备出发了,祝你赚钱顺利。”


“等一下Nat!”


再次看了一眼手表,还有最后一分钟,你看到你的目标人物已经在走下楼梯了。你的手指扣上扳机,嘴里还不忘吐噜着恳求Natasha:


“Nat,我这个任务还有最后三十秒,你赶紧过来皮埃尔大酒店接我啊!我们一起去啊!”


耳机里传来Natasha的笑声,沙沙地让人耳膜发痒。


“这可不是求人的态度。”


20秒。


“please Nat ,please!”


10秒。Natasha的笑声又大了两分,看来她心情非常不错。


“alright,”


5秒。目标走到酒店大门。


“楼下车牌号0399黑色宾利车,动作快点噢。”


耳机里传来挂机的声音的同时你扣下了扳机,消音的子弹以极快的速度打中目标人物手上的黑皮箱。


黑皮箱里面冒出黑烟,提着皮箱的目标人物、保镖以及周围的民众立刻乱成一团,保镖们纷纷拔出枪掩护着人和箱子往酒店里退,而被包围起来的目标人物正哭丧着一张脸着急忙慌地准备打开箱子查看。


任务完成。你垂下眼皮迅速收拾好枪支放入琴盒,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撤下天台。


Natasha说的那辆黑色宾利车就端端正正地停在楼下门口正前方,风姿绰约的黑寡妇正坐在里面饶有兴趣地看着两百米外闹成一团的皮埃尔大酒店。


你咬着牙打开后车门钻进去,车门刚关上Natasha就一脚油门飙了出去。


“我以为你要送那个人回老家,看来他今晚运气不错,你心情也不错。”


点起一支烟深深吸了一口,你一边吐着烟雾一边通过打起的车窗看着窗外不断靠近的酒店大门。


“钱没达到我杀人的价格,我可不做掉价的便宜事。你都来了干嘛还要打电话给我故意气我。”


Natasha从前座丢给你一个大纸袋子,里面是准备好的衣服鞋子。她转过头来冲你笑了笑,玫瑰色的红唇挑起一个勾人的弧度。


“只是想逗逗你听听你的声音,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来接你只是顺路。”


“顺路?Tony.Stark?”


“任务保密无可奉告,但目标不是他。还有,下次不准在车子里抽烟。”


你手指一抖,非常听话地将烟蒂按到前座的烟灰缸里。


“好的我下次不会了Nat。”


车子一路飙进,最后压着点到达博览会。


“走了Nat,有事电联!”


说完你就丢下Natasha朝着演讲台的方向疯跑起来,心里拼命祈祷Stark能等等你不要那么快说完话。


场馆开始放烟花,大朵大朵的烟花升上天空炸开,盛放出绚烂的金色花朵。你盯着烟花中的一道穿云而来的纤细金线,嘴边的笑容几乎要咧到耳根。


Stark!那根金线的首端就是披着金红铁甲的Tony.Stark啊!


你看到那根金线扎入面前场馆的舞台上,然后一个铁人站起来举起双手,身后火树银花铺满天地。


所有人都沸腾了,你也跟着沸腾,拼尽全力挤到人潮前段舞台前面,正好就看到Tony.Stark脱下铁甲西装革履的走出来。


你几乎是看到他的瞬间就湿了眼眶,12年过去了,他变了很多,可是他身上的那股自信和骄傲有增无减,仍旧是耀眼的天才。


周围的人在疯狂呼喊Stark的姓名,只有你一个人木头似的现在舞台前泪眼朦胧几乎忍不住眼泪。


十二年前他敷衍地给了你一个玩具一颗糖,然后让你受了一顿残酷的鞭刑。


但也是他让你从冰冷的训练中脱离出来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真正有心的、有温度的人。


那三百四十九封信淹没在不确定和自卑中,可是你是真的喜欢他的,从头到尾无论好还是坏都喜欢他,虽然他可能已经不记得那个面颊带伤浑身是泥的你了。





“这个玩具是我最喜欢的,你拿走吧。”


“它值十万美金吗?”


“Stark家发明的东西价格都不会便宜。”


“那我要了,……,谢谢你……谢……谢谢你的糖……”






你忽然笑了出来,嘴里下意识地喊了一声Tony.Stark。有那么一瞬间,台上正在微笑说话的Stark停了一下,目光短暂地停到了你的身上。


目光相接,你穿过重重迷雾看到了十二年前的他,而他,眼里只有一闪而过的疑惑和不解。





她为什么在哭?是当年的玩具不好玩吗?


他果然不记得我了。





最后的签名环节你没去,你什么都没准备,海报、照片、钢铁侠面具玩具什么的你都没有,就这样子去见Stark可能Stark会不高兴吧,更何况也不能让他把名签到你身上,那样子你大概会不愿意洗澡。


Natasha任务完成得很快,你从场馆后门出去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在车里等了有一会儿了。


你看了一眼手上刚点起来的香烟,想起之前在车上的时候的警告,干脆打算抽完再上车。


晚上有点冷,你跺跺脚又吸了一大口烟,目光随意地四处打量。


场馆后门冷冷清清的没什么人,只有一辆白色的酷炫跑车停在门口,车门上靠着一个性感火辣的金发美女。


emm....,这个车的风格有点像是Stark的……


身后的门吱嘎两声开了,Stark跟happy一起走了出来。你立刻紧张得烟都不知道怎么抽了,心里面疯狂地回忆刚刚在洗手间照镜子的时候自己是个什么样子。


有没有脱妆啊?!脸上有没有东西?!衣服还整洁吧??耳环带了没有?好像没有好像有?!头发呢?头发还好吗?刚刚没有被人群挤乱吧??!


两人从身后走近,谈话的声音也清晰起来。


“总算出来了。”


“他们还算冷静,不算太糟。”


“超完美的,你看,全新车款。”


“她是随车附赠的吗?”


“希望是吧。”


emm....那辆车果然是Stark的。


两人略过你直接往前走,happy伸手按下手里的遥控器,那辆车子的顶棚开始折叠变成一辆敞篷车。


你慢悠悠地又吸了一大口烟,眼看着那个金发美女往happy手上递法院传票。


啧,政府搞事情怎么还搞到Stark身上去了?高层们活腻歪了?


你微微皱起眉头,看着Stark靠着车门有些失望地敷衍那个金发美女。


看来没能拐上床。


吐出最后一口烟你伸手就将烟蒂弹进了最近的垃圾桶里,然后理一理衣襟就准备去找Natasha。手刚收回来一抬头,冷不丁就看到Stark正在望向你。


他的神色有点迟疑,焦糖色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你。


对视五六秒后你无奈的冲他Stark笑了,他的脸上立刻就露出了一种惊喜交加的表情来。


emm....看来他还是记得你的。


Stark似乎是当即就想要下车,但是happy跟那个金发美女显然是还有事情没说完,拉着Stark硬是没让他下得来。


这不是个见面叙旧的好时机,你想。于是你冲Stark无声地笑笑,说道:


“good night,Mr.Stark。”


说完你就光速上了Natasha的车离开了现场。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