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美队*你】无人区玫瑰

一发完。美队学长与坏女孩的恋爱过程。

这是来自仙女 @布鲁鸽林一只雕 的点梗,坏女孩调戏美队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前方美队高能崩塌预警,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即退出。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其他文章请点头像。

—————————————————————————

到处乘风飞扬的校旗,来来往往准备器具的教师,凌乱嘈杂的操场和人群。史蒂夫.罗杰斯有些紧张的重新理了理自己早已佩戴好的领带,手上拽着一份皱巴巴的演讲稿。

演讲稿的内容早已熟记于心,握在手里也不过是为了以防万一——百年校庆的开幕式演讲确实有点烦人,史蒂夫已经不记得这个稿子到底改过多少遍而他又背过多少遍了,他向来是个温和宽容的人也从来不对这种事生气恼火,但饶是如此在经过校方多次折腾后他现在也觉得有些烦躁了,心里不禁开始希望这个校庆能快点结束。

舞台调试话筒和音响的声音开的非常大,喧闹的音乐连化妆间都能隐约听见。史蒂夫慢慢翻着手上的稿子,耳朵却听到门外一阵异常激烈且越来越近的咚咚跑步声。

现在时间还早化妆间里并没有什么人,上台演出的同学大部分都在外面吃饭,史蒂夫有点担心门外乱跑的学生会因为踩到那些堆在走廊上的道具跌倒受伤,他放下稿子从座位上站起来,刚走没两步就看到化妆间的门被嘭地一声推开。

一个身材高挑纤瘦的黑发女生满面笑容的从门口跑了进来,进门的那一瞬两人的视线碰撞到一起,史蒂夫能很明显的看到女生与他对视时脸上闪过的一抹诧异之色,但那也只是一瞬间,下一秒这个黑头发女生就扯下一件用于演出的外套快速披上,然后扑上来十分干脆的拥吻住了他。

史蒂夫被狠狠地吓了一跳,他睁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盯着面前的少女,手肘抵住对方的肩膀试图分开距离,但是还没等他使劲门外就又冲进来了一群脸色凶狠的女生。

听到动静后吻住他的黑发少女将他拥抱得更紧,史蒂夫睁着眼睛架着胳膊十分为难的看着近在咫尺的昳丽面庞,脸上耳朵很快就拢上了一层粉红的热意。

少女美丽清澈的黑色眼睛里闪起奇异的微光,她弯起眼角睫毛轻颤,嘴边也忍不住挂起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

那一瞬间史蒂夫觉得自己从这双明亮的黑眼睛里看到了星光寥落的无边黑夜和开出墨黑花瓣的幽幽玫瑰。他垂下眼睛,看到面前的少女扑闪着一双眼睛给了他一个甜蜜的wink,然后就像是羽毛轻轻扫过一般,他的唇上掠过一点微凉的触感。

凉凉软软的舌尖轻轻扫过他的嘴唇,柔软的触感像是圣诞树上盈盈欲落的白雪。史蒂夫脸红得更加厉害,他拼命压低自己的目光,期望自己能够不再那么失礼地盯着少女美丽的眼睛看。

大概过了几秒钟也可能是几分钟,在史蒂夫的脸彻底蒸透之前那群气势汹汹前来找人的女生终于退了出去,门关上的那一刻一声极其八卦的笑声拨开乱七八糟的演出服装稳稳落到了两人的耳朵里,史蒂夫很是尴尬的屏住呼吸,下一秒他就感到温润的薄唇和纤细的手臂从他唇角与身上分离开来。

圣诞树上的雪花消失了,墨黑玫瑰也立刻隐入无边黑夜。

你有些好笑的盯着面前尴尬得浑身僵硬的少女情人兼学生会主席,一边脱下自己身上的演出服装一边有些恶作剧的说道:“怎么样史蒂夫学长?这是一个噩梦还是一个甜蜜的春梦?你喜欢我的吻吗?”

史蒂夫猛地抬起眼,他望着你沉默了好一会儿,湛蓝的眼睛里翻滚起无数疑问和情绪,但最后他只是轻轻叹了口气,非常无奈的说道:“下次别再去招惹她们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并不是每一次小聪明都能帮你化解危机。”

这个回答与猜想中的训斥和劝导完全背道而驰。你愣了一下,感到十分意外。

但史蒂夫只是低下头细心的抚平礼服上的皱褶,他冲你微笑一下,指了指你身后一张空着的皮质扶手椅。

“你可以坐一下确保安全后再走,但请记得把衣服挂回原处。”

你垂下头看看手上的衣服又看看史蒂夫诚恳的双眼,忽然间十分揶揄的笑道:“史蒂夫学长,你知道你很像一个人吗?”

“嗯?像一个人?”

嘴角的笑意逐渐加深,你走向一脸疑惑的学生会主席,凑近他的脸颊轻声说出答案。


“感谢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和帮助,我在这里先向我们美丽的学校献上祝福,希望它在以后依然能承受住时间的洗礼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智慧和感悟,也希望它能如同你们一样顺应时代蓬勃发展,最后,请允许我再说出一个小小的愿望,愿我们的学校长存,愿我们的精神永驻。”

史蒂夫红着脖子看着手上皱巴巴的演讲稿吐出最后一个单词,他紧张的呼出一口气,脸上的笑一如既往的温和礼貌。

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没有任何改变,他的演讲也如大家期待的那样亲切完美,但史蒂夫自己知道自己到底因为紧张和分心溃败得有多彻底,他不由自主地垂下目光在观众席里寻找着,最后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你的身影。

乌黑的眼睛弯成月牙,略显苍白的嘴唇抿起无辜又愉悦的微笑,史蒂夫站在演讲台上静静地与你对视着,脑海里满是刚刚在化妆间里你凑上来对他说的话。

“你的嘴唇意想不到的柔软甜蜜,而你,”

“很像我下一任男朋友。”

盛大的校庆开始了,史蒂夫隐匿在灯光的阴影下快步走下舞台,他脱下礼服外套和领带走入观众席坐下,但是没有再找到你的身影。

那个美丽消瘦的东方少女就如同一阵浑浊的迷雾,朦胧的雾气在他身上留下暧昧的气息,披在脑后用绸缎织成的头发告诉他那深邃的颜色才是永恒的夜晚,慌乱、紧张、尴尬,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拜她那双乌黑的眼睛所赐,但黎明初晓时她却弯下眼角轻易的就随着晨风飘散而去。

仿佛先来招惹的不是她而是史蒂夫自己。

想到这里史蒂夫收回了探寻的目光,他抚着额头微笑了一下,深感无奈和羞愧——他为了一句明显的调笑和一个充满虚假的吻而分心、紧张,他明知自己只是一时惊讶带来的悸动,但他仍然企图找到这个狡猾的少女。

他大概只是想讨回一个公道,因为他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只认识她的微笑。

史蒂夫有心要找你但根本无从找起,即使他是学生会主席能拿到所有人的名单也找不到,大学里黑头发黑眼睛消瘦高挑的亚洲女生太多了,更何况他只记得长相不知道名字。

寻找的时间一久史蒂夫也就逐渐放弃了,他原本也没抱什么找到的打算,只是有些忘不掉你那天的惊人发言。

寒凉的秋天带着秋雨一起到来,黑沉沉的天空中蕴藏着无数冰冷的雨珠,厚重雨幕从中午开始就一直遮到了傍晚放学。

彩色的伞撑出五彩斑斓的圆,学生打着伞三三两两地走出教室准备去吃饭去度过美好的夜晚,你趴在教室的窗户上伸出手百无聊赖地撩外面的雨珠,心里忖度着自己到底是该直接淋着雨跑回住处喂猫还是等雨停了再走。

愣神犹豫间一把简素的藏蓝色大伞伸到了你面前,你万分错愕的抬头去看,然后就看到了正挑着眉一脸“我终于逮到你了”的学生会主席。

史蒂夫金色的头发上有晶亮的雨水,湛蓝的眼睛掩在低垂的眼睫之下,他将手里的伞又往前递了递,顺便拍掉了你伸出去打雨珠的手。

“雨水太凉了,容易感冒。”

你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踮起脚尖用湿漉漉的手抹干净他头发上的雨珠然后将他往走廊里拉了拉。

“让我猜猜,你只带了一把伞?”

史蒂夫点点头,有点奇怪的问道:“怎么了吗?”

你给他一个wink,弯起眼睛拉扯着他的外套袖口漫不经心的解释道:“这样我就有理由在同一把伞下牵住你的胳膊了啊。”

史蒂夫愣了一下,随后抿起嘴角非常无奈的笑了,他将手肘撑到窗台上,面带微笑非常真诚的说道:“那就快点出来吧美丽的女士,我随时为您服务。”


当史蒂夫走到你家门口的时候他真切的被你的住处震到了。

一个一看就不知道废弃了多少年的小型仓库。

他看看你又看看锁着的生锈大门,感到非常惊讶——能就读你们所在大学的学生家境虽说不至于富贵但也应该是家底殷实,他倒是真没想到你会住在这种地方。

你用钥匙打开两层防盗门,回过头冲史蒂夫使坏道:“怎么?想要进仓库里来喝杯雨水再走吗?”

史蒂夫摊摊手,收下伞非常干脆的走上台阶,他给你一个礼貌的微笑,看起来非常甜蜜。

“非常荣幸。”

你将他递过来的伞收好,然后让开门口请他进去。

“别太惊讶,虽然这个仓库确实有点表里不一。”

史蒂夫走进去后才明白你的话是什么意思。这个外面看起来破破烂烂的小仓库里面但是挺温馨整洁的,与一般外面租住的单身公寓别无二致,甚至还带了一个小小的壁炉。史蒂夫站在客厅随意看了看,然后走进厨房看到你正在泡茶。他很放松的靠在门框上说道:“我现在有点理解你为什么要搬出学校住了。”

“为了能够在雨夜里跟你单独喝一杯茶?”你将热气腾腾的红茶塞进史蒂夫的手里,看着他耳尖上缓缓升起一点模糊的红,你拍拍他的肩膀给他一个微笑,然后正经解释道:“我不是不爱学校的宿舍,中国的大学都是寄宿制,只是我的舍友对我意见挺大,而我需要安静。”

史蒂夫捧着杯子露出一点惭愧来,他叹了口气,感到非常抱歉。

“很抱歉她们给你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让你有了不好的体验,但是请别对我们失去信任,仍然有很多同学愿意与你成为朋友的,请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友善的。”

“这点我一直都很相信,只是可能我的运气不太好,不过我的拳头很有力,对于那些不够友好的人我总是能给予还击,而且,所有的运气换来一个史蒂夫.罗杰斯也挺好的不是吗?”你冲史蒂夫眨眨眼大笑起来,黑色的头发跟着你的脑袋一起轻轻晃动。史蒂夫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喝茶,他垂下湛蓝的眼,红茶飘出来的热气模糊了他锋利的眉尖。

这时门口突然传来了两声猫叫,一黑一白两只猫抖着雨水楚楚可怜地跑进你的小仓库里,它们警惕地望着史蒂夫,窝在壁炉前团成两个瑟瑟发抖的小团子。

你放下杯子轻轻跑过去用干燥的毛巾包住他们,回过头望着史蒂夫很是抱歉的说道:“能麻烦你生个火吗?它们有些怕你。”

史蒂夫为你关上门,然后走过来帮你点起壁炉。他望着裹着毛巾在你怀里蹭来蹭去的两只猫,很贴心的伸出手帮你把散在脑后的头发仔细扎起来。

“你的猫?”

“不是我的,它们是野猫,”你抬起头递给史蒂夫一个感激的眼神,明亮的眼睛里闪着史蒂夫熟悉的微光,“我只是给它们提供吃的和躲避寒冷的角落。”

史蒂夫低下头凑近你怀里的猫咪,放低声音问道:“所以总是只有你们三个相互拥抱吗?在这个温暖的小屋里。”

跳跃的橘红火光落到史蒂夫那双湛蓝眼睛里点起一团异常美丽的月下篝火,你凝望着他平和温柔得能流出珍珠碎片的眉眼低声笑道:“看起来是有点可怜和寂寞,不过还好,我有温暖的火堆有吉他有流浪猫,现在更好了,”

史蒂夫抬起头看向你,他的脸庞如此之近,你甚至能清楚看见他眼睛里你的倒影。于是你更加愉快,嘴角几乎要与弯曲的眼角相连。

“现在更好了,我们迎来了你。”

史蒂夫盯着你翘起的薄唇忍住想要亲吻你的念头,他扯出一个同样高兴的笑来,手上抓着你的头发有些不自然的回答道:“我也很高兴你们如此欢迎我。”

美丽而温馨的雨夜后你跟史蒂夫就成为了朋友,原本你只是觉得多一个朋友多一份快乐,对自己的生活应该产生不了大影响。

但你没想到的是史蒂夫居然如此认真,他大概是怕你寂寞太过孤独,因此他时常请你去看他的橄榄球训练和比赛。

晶亮的汗水顺着他的喉结滑进衣服里,凌乱濡湿的金发反射出炫目的光晕,你坐在树底下百无聊赖的看着他避开其他所有女生的毛巾和矿泉水走向你,然后费劲巴哈地把你从地上扯起来。

史蒂夫的眼神非常诚恳干净,望着你时有种四肢百骸浸入湖泊的温柔凉意,他从来不说要你带水带毛巾的话,但他总能在把你从地上拖起来后得到一条干净清香的毛巾和一杯还温热的花茶。

“很抱歉每次都让你操心了。”

看看这是什么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于是你只好回他一句:“没什么,毕竟你是如此甜蜜让人喜欢。”

平时上课只要他有空你的早中午饭都差不多是跟他一起吃,餐厅里时常会出现一群女生盯着你们两个窃窃私语而你们却只是面对面地食不言寝不语的诡异画面,这可真是太辜负那些想要传你坏话的女生了。

周末的时候史蒂夫会邀请你去看赛马,天气不错的日子也会去郊外踏青,或者跟你一起去超市里买猫粮,他大概是真的怕你受人欺负又或者是在你的身上装了电子眼,每次你跟那些找你不痛快的女生打起来的时候他都会赶过来把你护到身后,他给你的伤口贴上创口贴,低声警告你绝对不允许有下次。

不然就给你记大过!

他如此拼命地将你往美好的世界带,甚至不惜顶着众人的目光将你放入他的保护圈,他倒是从来不觉得你是个坏女孩,他只是跟你说他看到了你温柔令人神往的另一面。

史蒂夫一如既往的公正严明,他会在你打架的时候保护你也会在你的学分上扣去相应的分数,他会放任你课后胡天胡地到处折腾也会揪着你把你按在课堂上不准你逃课,他跟你保持着恋人与朋友间的模糊距离,也时常在雨夜里跟你一起窝在沙发上逗弄猫咪拥抱取暖。

你看着史蒂夫弯下腰温柔地引诱猫咪吃饭,心里忖度着他到底知不知道学校的流言蜚语几乎要将你吞没。

或许知道,但他可能怕你知道伤心。或许不知道,因为那些女生从来都不希望自己在他面前失去吸引力。总之你要比他更加能承受伤害。

不亲不远的关系维持了大概有一个学期,圣诞节将近,史蒂夫在放假前送了你一瓶BYREDO的无人区玫瑰。

鹅毛大雪从你们的头顶快速飘落,藏蓝色的雨伞上传来唰唰的碎响,史蒂夫将你拉近他的身边,然后将这瓶精致的香水和一半的围巾一起送到你的手上,他低下头望着你非常真诚的说道:“圣诞快乐。”

*“若你听见我的哽咽声,请你捂上耳朵,让我一直孤傲,一直漂亮。”    你抬起头看向史蒂夫,嘴角的笑浸着模糊的夜色变得意味不明,“你听见了我的哽咽声,所以你捂上耳朵无视掉了所有有关于我的谣言?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爱上我了史蒂夫。”

史蒂夫笑起来,他仔细地将你塞在围巾里的头发拉出来然后扎好。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所以谣言永远都不会困扰我,你很适合这个香水,它让我想起了荒野上一腔孤勇的女战士。”

他既没有否认你的疑问也没有回答你的疑问。

你踮起脚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非常调皮的揶揄他:“我知道,孤傲美丽的女战士总能抓住学生会主席的目光。”

结果第二天你就因为这个玩笑的吻跟人打了一架,教导主任给你们每人记了一个大过罚你们写检讨,然后让你们在教学楼下罚站两个小时。

一个小时后史蒂夫冒着大雪匆匆跑来,他看到你脸上的伤痕时愣了一下,然后沉默着脱下自己的大衣和围巾包住几乎是在浑身发抖的你。

你半张脸埋在围巾里,只对他露出一双明亮的眼睛。

“你来这里做什么?”

史蒂夫看你一眼,似乎有点生气又有点无奈。

“你犯错了,所以过来陪你罚站。”

你撇撇嘴,非常不服气的反驳他。

“她们先动手的。”

“她们做的事情不能容忍但你也依然有错,所以我不替你求情,但我想要过来陪着你。”

你盯着他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才说道:“别说这种容易让人误会的话,你到底是过来做什么的?总不能是见义勇为来当我下一任男朋友的,爱情确实是一个游戏,但我觉得你好像不太爱玩。”

史蒂夫叹了口气,他牵过你的手,当着所有人的面亲了亲你的嘴角。

“过来陪你,顺便过来坐实一下流言蜚语,我想了很久,觉得陪伴你应该是我会做一辈子的事情,所以如果我真的见义勇为当你的下一任男朋友,你会不会愿意?”

你半信半疑地看着他,有点不敢置信。

“你不是可怜我吧?”

史蒂夫再次俯下身亲吻了一下你苍白的唇。

“不是,我喜欢你。”

*在我这贫瘠的土地上,你是我最后的玫瑰。

——————————————————————————

烂尾烂文警告!

这两天一直都沉浸在考试失败的难过中,天道不一定酬勤的道理我都懂,但是真的轮到自己的时候也真的很难接受。三个月的认真准备换来七分的差距,确实让我很难受,这让我在想码字的时候根本想不起那些甜蜜的梗和充满力量的话语,我写不出来,也想不出来。

但感谢仙女们的鼓励和支持,你们都好温柔,墨啾也在你们身上找到了力量,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这篇文是我考完试后慢慢磨出来的,质量不好也比以前的甜文差了好多,我后面会慢慢修改的。

我爱你们!!!

另外,打了星号有关无人区玫瑰的句子都是我从代购那里扒来的,我没有这个文笔写这么有感觉的文字。:(

评论(8)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