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美队*你】关于他的秘密

小甜饼一发完。美国队长与间谍小姐的甜蜜日常。

美队视角,是一篇暗戳戳的情人观察日记。看看美队的小本本上到底记着关3于你的什么事情。铁罐日常中提及过的美队做雪糕这件事也写在这里了。(理直气壮地偷懒

前方美队高能崩塌预警,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即退出。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其他文章请点头像戳合集。

—————————————————————————


黄油与咖啡的香气在楼下就能闻到。刚跑完步走回到楼下的史蒂夫抬头望了眼自家厨房的窗户,然后深深吸了口气。

他大概能猜中今天的早饭会有什么。黄油与咖啡、饱满的盐粒与焦香的美式培根是肯定会有的,结出一层薄薄奶皮的温热牛奶和刚出锅还在滋滋作响的油煎荷包蛋应该已经摆上了餐桌,也可能牛奶只有一杯,史蒂夫并不能确定你会不会在煮牛奶的时候就把自己那杯先喝完。除此之外他还能想象到厨房的锅里现在大概在煮着清淡的面条,又或许是正在浮动着你爱吃的滚烫鲜香的中式馄饨。那些奇形怪状的面食在沸水里上下翻滚,你的目光在油脂与面汤里穿梭,低垂的眼角还带着早起后未曾退散的倦怠。

那些蒸腾的水汽浑浊的油烟将你轻轻包裹,属于人间的烟火气在这一刻让你看起来无比真实。史蒂夫很喜欢在这个时候亲吻你的眼角,他拥抱过所有状态下的你,但围着围裙做早饭的你是只有他才见过的风景。

前脚刚踏进门雪白的毛巾就递了过来,跟着跑过来的还有才领回家没几天的绿眼黑猫格莱斯。史蒂夫一边听着格莱斯亲昵的叫唤声一边拿着毛巾擦干净身上的汗水,然后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你在你眼角印下日出后的第一个吻。

“早上好。”

你偏过头勾起嘴角,挑着眉扬起脖子亲了亲史蒂夫干净的下巴,残留下来的须后水气味很清淡,朦朦胧胧像是锅盖上升起的缕缕蒸汽。你敛下锋利的眉眼露出一点调皮的神色,十分愉悦的回答史蒂夫。

“早上好我亲爱的罗杰斯先生。”

简单洗个澡后才慢慢的吃早饭。史蒂夫没有猜错,他在楼下就想到的温热的牛奶和油煎荷包蛋都有,此时正一起静静地等在餐桌上。你靠在椅子上不紧不慢地翻阅今天新到的报纸,面前杯子里的牛奶已经少去三分之一,你双腿交叠背脊笔直,随性的动作和清冷的目光里充满了女性的优雅与妩媚。

格莱斯非常乖顺的窝在你怀里舔着爪子,长长的尾巴勾住你洁白纤细的小臂。

单是这么看完全不会有人将你跟间谍这个职业联系到一起。

史蒂夫在你对面的椅子上坐下,你将报纸递过去,目光饶有兴趣的在他的浅蓝色衬衫上游走。

“我有说过你真的很适合蓝色吗?”

史蒂夫呡一口咖啡微笑着摇摇头,他揪下一小块面包递到你面前,挽起的袖子下露出一小截结实的小臂。

“没有,但你现在说也可以,我随时恭候。”

“难怪你的战服大部分都是蓝色,跟你确实很搭,”

你接下面包,盯着他扯出一个既认真又有些坏心眼的笑来。

“说真的史蒂夫,你现在看起来英俊无比,美丽得让人合不拢腿。”

闻言正在吃培根的史蒂夫噎了一下,他抬起头非常无奈的看你一眼,眼神既责备又带着拿你毫无办法的喜欢。他将自己的牛奶倒你一半,摇着头毫无说服力的说道:“好姑娘从不在早饭上说这个。”

“是的,所以我从不是个好姑娘,你收到我的赞美了吗亲爱的美国队长?需要我再说一次吗?美丽得让人合不拢腿。”

“我需要你好好吃饭。”史蒂夫扬起手准备来拍你的脑袋,你往后一仰躲过他的手,然后被他抓住了手腕。

温热的暖流从手腕处蔓延开来,史蒂夫轻轻揉搓着你手上的茧子,然后低下头吻了吻你的手背。他抬起头非常严肃的看你一眼,用上电视演讲时的口吻哄你道:“好好吃饭,不然以后就没有蓝衬衫看了。”

说着他还煞有介事地敲了敲你的牛奶杯。

这是史蒂夫被你打趣到害羞时才有的反应。

愉悦的笑声在客厅里低低盘旋,你仰倒在椅子的靠背上笑得很开心,扬起的嘴角间能隐约看到洁白整齐的贝齿,你下意识的冲史蒂夫歪歪脑袋,连眉梢眼角都弯出了点柔和的弧度。

少见的不掺杂算计的愉快无比的笑。

史蒂夫看着对面笑靥如花的你自己也笑了,他垂下眼毫无办法的等着你停下跟他一起吃饭,心里却感到踏实和幸福。

他爱你的笑,也一直都知道你是个喜欢撒娇的小女人。

爱撒娇这一点其实跟你展露出来的表面是有点矛盾的。抛开间谍这个需要强大业务能力的职业不谈,光是从你的言行和气质上来看你就跟撒娇扯不上半点关系。

职业性质让你养成了意简言赅的说话方式,史蒂夫很清楚你的说话模式——对特定的人坦诚。

而特定的人只有史蒂夫.罗杰斯。

光是这一点就让你难以接近,同时过于清冷锋利的眉眼和果断杀伐的行事作风也让很大一部分人在气势上就矮你一大截,他们看你的时候通常都带着莫名的敬畏和对美丽女性的向往,他们的眼睛在这个时候是盲的瞎的,对你展露的心也是肮脏带着算计的。

这种情况下几乎没有人会觉得你是个会撒娇的女人,精明狠辣优雅果断,所有人都认为这才是你的本性。

甚至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经常会对着史蒂夫撒娇。

但是史蒂夫知道。他知道你会在喝牛奶的时候朝着他眨眼睛,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扭着他让他读诗集,会在早上不想起床的时候下意识地揪他的衣角企图讨得一个拥抱。他还知道当你眼角下垂的时候是表示无声的抗议,打趣他的时候亲爱的美国队长是你的惯用语,而最常听到的亲爱的罗杰斯先生则代表着你内心世界里的“我爱你”。

史蒂夫对你的事了如指掌,他深知你的一切愉快和烦躁,也深知他是唯一一个让你无比安心快乐的人。

所以他从来都不舍得责备你也从来都不舍得对你说不。他从来没有对别人提起更没有在你面前露出过半分知道你爱撒娇的迹象,他想要保护你一直亲近你是真,觉得这些小秘密应该独属于他也是真。

史蒂夫当然知道你足够强大不需要他太多实质上的保护而你也更希望能与他并肩而行,但谁没有私心呢?美国队长也希望自己爱的女人能永远都保有那份难得一见的娇气。

格莱斯从你的腿上跳起来跃到餐桌上,它深邃的绿眼睛亮如宝石,抽动的鼻尖上滴着一滴乳白色的牛奶。

史蒂夫回过神来,他看着正在擦拭嘴角的你神情有点无奈,然后伸手抽了一张纸巾去给格莱斯擦鼻子。

“以后格莱斯要跟你学坏了,喝牛奶还漏嘴巴。”

“如果它再跳起来挠我的锁骨我就把它丢到外面去。”

“别对格莱斯这么凶,怎么说你都算得上是她的妈妈。”史蒂夫看着你低垂的眼角无声地露出一个笑,他揉揉格莱斯的脑袋,用叉子小心喂了它一口鸡蛋。

你面无表情的放下手里用过的纸巾,一字一句道:“我自己会生。”

史蒂夫没忍住,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他抱着格莱斯摇着头用投降一般的语气说道:“好吧好吧,那它下次再挠你的时候你就把它扔出去,我再去把它抱回来。”

你眨眨眼,仍旧垂着眼角面无表情的回了句噢。

还是有些不高兴。史蒂夫干脆也不吃饭了,他饶有兴趣的逗着猫,看着你语气温和的问道:“想吃雪糕吗?做你爱吃的柠檬巧克力味。”

“你做我就吃。”

“好,那我们等一下就做,”史蒂夫有些好笑的看着心情转好的你,试探着说道:“不把格莱斯丢出去怎么样?”

“你养。”

“好,我养。”

你我也养。

午后史蒂夫跟你一起坐在窗台上打发时光,他看着一边吃雪糕一边翻资料的你慢慢画着画。

忽然间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我做的雪糕还成功吗?”

你抬起头看他一眼,非常愉快的回答他:“完美至极亲爱的罗杰斯先生。”

然后下一秒史蒂夫就吻住了你的唇,他用舌头轻轻舔干净你嘴唇上的雪糕然后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笑着说道:

“我也爱你。”

—————————————————————————

对没错,美队给你做雪糕不是为了像铁罐他们那样发到社交账号上秀恩爱,他是为了哄你开心。

开学了!我可以正大光明的鸽了!

评论(8)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