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墨凤、生化里昂艾达、犬狼、卢唐、詹莉(不吃斯莉但可斯莉友情向)、所有HP官配但也可以吃德赫德哈、秦时明月官配、天行九歌、漫威乙女(不写鹰和寡的乙女)、瓶邪黑花嫩牛五方、NCT22条。(以上永不爬墙)

坚定漫威官配、贾尼、鹰寡一百年不动摇,不吃除以上CP之外的漫威配对。铁虫只认父子亲人向、盾冬盾铁只吃友情向,过激CP粉请自重。

美队是我的第一pick我最偏心他,别来我这里讲美队渣不渣的话,管好嘴巴再吃粮。

所有墙头都天雷all向,别提,提了就爬。

魔道祖师是耽美初心但现在已经不吃并转黑,包括衍生剧陈情令,魔道及陈情令“相关”粉丝(哪种粉丝都)别在我这里提及。

目前产出都在漫威相关,基本上都是清水向不开车,最多点到为止几笔带过,要开车一定是基于剧情或者人物关系递进需要并会提前预告,特意来一发车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所有文章都存放于各自合集。

可非商业用途转载,可非照抄借梗,借梗前请先向本人说明,大家和平共处说一说就完事的事就不要暗戳戳地抄来抄去了,更何况我写的也不好你抄了也尴尬,我这个人比较佛心也比较宽不想吵架。cp混乱杂食,写出什么什么时候写完全看心情。

【铁罐*你】弯腰与前进

短小甜饼一发完。铁罐与超模小姐的黏糊日常。你的名字叫塞缪尔.劳伦特。

前方钢铁侠高能崩塌预警,如有不适请多见谅并立即退出。

感谢每一个红心推荐写评论的朋友,其他文章请点头像。

—————————————————————————

工作结束回到史塔克大厦时已经是深夜三点,窗外天边的繁星模模糊糊的隐在夜幕里,光芒衰微,就连洒在地上被你踩碎的月光都有种灰扑扑的败落感。你低着头走过落地窗时匆匆朝外面丢下一瞥,却看到繁华的纽约都市依然灯光璀璨。

苍穹已经失去了自己的银河,而地上的人类却用智慧狂妄地造出一片永不落幕的渺渺星海。

大概是太久没有花时间观赏夜景了,这偶然的饱含厌倦的一瞥硬是让你愣了一下在窗前顿住了自己虚浮的步伐,你慢慢走到落地窗前双眼深深凝视着外面的夜景,逼人的现代繁华让你将眼前窗外的城市灯光错以为是秀场上不断闪起的镁光灯。

其实在你心中路灯跟镁光灯没有什么区别,因为它们对你的要求都是一样的——自信、优雅、美丽、年轻,在无数镁光灯以及上流社会人士的目光中一个模特的形象必须如此也似乎只能如此。

有时候或许会有俏皮鬼马禁欲这些鲜明的特例冒出来,但总体上根本逃不脱这四个要求,尤其是年轻。而22岁的你在竞争激烈的模特圈里已经不算年轻了。在这个新人倍出花团锦簇的时代不努力的话就算是登过榜当过神也是要被踩下去的,而想要维持曝光率和成绩就得加倍争取,休息已经成了其次的了。

站的高才能看的远才能无所畏惧地站在托尼身边牢牢挽住他的手,如果想要与优秀的人相配那就必须得往上爬,你知道你可以接受托尼弯下腰递过来的手,但也知道你没资格要求他一直这样迁就。

想到这里你低下头叹了口气,然后少见的从背包里摸出一包女士香烟。

“我以为你回家后会先冲到自己的丈夫身边将他吻醒告诉他你终于肯回家睡觉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把他放到一边自己一个人抽烟。”

你回过头去,看到穿着黑色工字背心的托尼正站在客厅的餐桌旁倒水,他抬起头看向你,脸上有沉重的疲倦和很放松的笑意。

托尼走过来拿走了你手上的烟和打火机然后将水塞到你手上,他低下头粗略地看了眼烟盒,借着窗外朦胧的月光你看到他低垂的眼睫下堆积着浓重的乌青。

“乖女孩可不能抽烟,”托尼将烟揣进自己的口袋,他摸摸你的脑袋,抬起大眼睛非常耐心的问道:“甜心你看起来可不大高兴,工作不顺利吗?还是太想我了?”

托尼离你很近,你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沾染的机油气味,他揉你脑袋的手滑到你的肩上温柔又有些色气的摩挲着你的脖颈,力道适中仿佛在揉捏一只喝醉酒的猫。

你凑上去亲了亲托尼的眼睛,然后顺势滚进他的怀抱。

“想你了。”

托尼的喉间溜出一声很轻的哼笑,他像抱小孩子一样一把将你抱起来,粗糙的胡茬刷得你脸颊发痒。

“那就是工作不顺利。说实话,甜心你撒谎的特征太明显了。”

窝在托尼怀里的你不服气的嘟了一声然后啊呜一口咬上托尼的脸颊,未卸的口红在他的脸上留下一个挑逗意味十足的印,既像是占领又像是撒娇。

“怎么就太明显了?你都没看到我的脸。”

“那就是问题所在宝贝,”托尼抱着你坐到沙发上,他捧起你的脸往你红艳的嘴唇上啵了一口,“礼尚往来。甜心你撒谎或心虚的时候就不敢看人眼睛恨不得找个地方躲起来,这次更棒了,直接就跳进我的怀里。”

托尼啧了一声,咂摸咂摸嘴笑了起来。

“但看在你撒谎还要说想我的份上我暂时不追究你骗我的事实,所以,现在是你告诉我出了什么事还是让贾维斯告诉我?”

你抬起头看向托尼那双难得认真的眼睛,看到里面升起的热烈火焰和属于史塔克浪子的风流笑意,他的手即使是现在这种难得温情的时刻也在有意无意的撩拨你的腰肢,但他的眼神却只是带着揶揄和调皮。

你有点心虚的埋下头不太想对他说,可心里埋着的那些工作上的艰难和对未来的忧虑又让你心里发酸。

最后你叹了口气,额头抵着托尼的肩膀小声说道:“没什么,只是觉得好累好困。”

想要跟他站到一起的人是你自己,工作是你选的人是你想要的,撒娇也好委屈也好最多也只能是排解的手段而不是解决的方法,如果让自己太娇气总是要靠托尼哄的话,那自己也真是太没用了点。

更何况托尼自己也好累,拯救世界保护他人支撑史塔克工业,这三项中挑出任何一项都可能压垮一个人而他却一直坚持着,而且这么久以来你们两个的舆论他都先替你抗,所有的甜蜜也是他制造,他已经尽他所能保护你了,再多就实在是过分了。

于是你的心更加坚定了些,抵着托尼肩头的脑袋也不再那么沉重。你偏过头冲仍然面带犹疑的托尼露出一个轻松的笑,伸手环住他的脖子撒娇道:“真的,我真的只是觉得好累好困,也真的是很想你。”

托尼沉默了两秒,随后他快速地低下头吧唧了一口你的脸将你重新抱起来,他腾出一只手拿起你丢在沙发的包,连哄带逗的跟你一起进了卧室。

“好吧,那我们去睡觉,贾维斯,帮塞缪尔放些热水挑一支她喜欢的歌。”

贾维斯立刻就答道:“已经准备好了Sir,马上就播放lady最喜欢的曲子。”

你十分感激地冲无形的空气笑了笑,真心诚意的说了句谢谢。

贾维斯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绅士稳重,他的程序似乎是被重新编写过一样,你居然听出了点温柔和安慰的语气。

“这是我应该做的,祝您今晚能有一个好梦。”

舒缓的乐曲缓慢的在缠绵的夜色里流动,室内的灯光调得很低很暖,托尼点起香氛,希望清甜的香气和昏沉的光线能让你等一会儿在他的怀里睡得更舒适些。

熄灭打火机,托尼看了一眼紧闭的浴室门然后抬起头低声叫了句贾维斯。

“Sir?”

“查一查塞缪尔今天的工作安排表,她看起来可不像是累了困了才不高兴的样子。”

这次贾维斯没有立刻回答,他沉默了两秒后才斟酌着说道:“Sir,lady说过希望您不要插手她的工作。”

托尼无声地翻了个白眼,他以一个很慵懒的姿势仰倒在床上,声音刻意压低:“注意措辞贾维斯,关心未来的史塔克夫人是我该做的事,而且我这又不是第一次插手了,在她没出来之前查给我,不然我就把你这个不听话的程序停掉。”

这次贾维斯再也没有说什么,他快速查找了一遍网络,然后将你今天的工作内容事无巨细的投影到了托尼面前。

“lady今天工作量巨大,她上午结束了两个重要的封面拍摄下午进行秀场面试,但很遗憾的是所有面试都未能让lady拿到机会,面试结束后是两场重要的走秀,走秀结束后lady接到电话,根据电话内容应该是lady失去了跟两个一直有合作的彩妆继续签约的机会。”

听完后托尼扭过头看了一眼浴室门,他皱起眉有些奇怪的问道:“为什么面试跟彩妆会失败?我记得她以前从来没有出过这种事。”

“Sir,lady已经22岁了,而且今年的时尚潮流不再青睐于lady这种风格类型的模特,各大品牌也更想要用年轻且贴合市场的新兴模特来带动销量。”

“难怪甜心宁愿撒谎都不跟我说实话,那她明天又要跑哪里去?”

托尼手拄着下巴想了想,他挠挠自己的胡茬,又让贾维斯去查你明天的工作安排。

“Sir,lady知道了肯定会生气的。”

“她马上就要出来了,如果在她出来前你没有汇报完的话我就把你重新编写成一个只能播放儿歌的儿童娱乐用程序。”

“lady早上八点有一个杂志内页拍摄,十一点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采访,下午一点进行彩妆广告的拍摄。”

听到你的行程汇报后托尼惊了一下,他瞄了一眼自己的手表,不可置信的说道:“早上八点?但现在已经快凌晨四点了,他们这是要把甜心活活累死吗?”

贾维斯一本正经的解释:“不是的,lady这半个月以来的工作表都是这么紧凑,但您不能怪她,lady只是想能永远理直气壮的站在您身边。”

清甜的香气逐渐在整个房间里弥漫开来,暖色昏暗的灯光让人不自觉的产生睡意,托尼懒散的靠在床头捂着嘴听完了贾维斯的解释,他有些难受的沉默了几分钟,也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

他大概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宝贝甜心在外面会如此艰难,也难怪你会不希望他插手你的工作。

思索几分钟后托尼才重新抬起头对贾维斯说道:“去把甜心拍摄杂志和广告的地方包下来然后告诉品牌方让他们推迟一天拍摄,那个采访的报社也让他们改改时间,多出来的费用直接报给我,他们要是问你为什么你就说甜心要在家替我刮胡子。”

说完后贾维斯并没有立刻回答托尼,他似乎是想要劝阻托尼不要这样不经过你的同意就擅自替你安排,但最后他还是毫无异议的答应了下来。

“好的Sir,请您跟lady尽快休息。”

贾维斯话音刚落浴室的门就打开了,你裹着浴袍从里面走出来,然后一头撞进快步走上来的托尼的怀抱。

托尼将已经眼睛都快要睁不开的你丢进被子里裹好,他掀开被子像往常一样躺到你身边,手臂牢牢揽着你的腰。

橙花香氛以及托尼身上的淡淡机油味道让你很安心,你疲倦地在他的胸口上拱了拱脑袋,睡意几乎是瞬间到来。伸手抱住托尼的手臂用脸颊蹭蹭他的锁骨,迷迷糊糊间你还不忘对托尼说晚安。

托尼用满是胡茬的下巴刷你的额头,他低下头亲吻你的眼睛骚扰你让你不得睡觉,声音又轻又风流的往你耳朵吹。

“甜心,我想你明天早上帮我刮胡子。”

你很奇怪,强撑着精神问他:“你的胡子不都是电动刮吗?我不会啊。”

“那你也得帮我刮,你今天骗我的事情我还没有跟你算清楚。”

好像确实是这样子?睡意朦胧间你不堪其扰也懒得再去多想,最后干脆胡乱点头答应完事。

托尼看着眼睛都不肯睁开只是一个劲在他胸口躲的你非常愉快地揉了揉你的脑袋,他在你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得意的吻,然后搂紧你一起进入梦乡。

没有人可以欺负史塔克的好姑娘,托尼骄傲非常的想道。如果有人敢这么做那就用钱解决,如果一点钱解决不了那就加钱。

反正托尼.史塔克不缺钱,他缺的只是一个你。

—————————————————————————

写了好几次铁罐的日常我都没有对超模小姐进行一个比较具体的刻画,虽然同人文小甜饼也没什么好刻画的只要甜就完事。但其实我在大纲里对超模小姐是有比较具体的定位的……눈_눈,算了,说到底还是我自己不用心。

然后我这一篇就是想写一写超模小姐塞缪尔是怎样一个姑娘,她不同于埃斯特是个有什么就说什么心思果断的人,她很多时候都会将压力强加于自己埋头跟上托尼,也爱撒娇爱跟托尼闹一点无伤大雅的小性子,工作超努力超认真,是个值得托尼一直宠爱的好姑娘。(直到今天我才想起超模跟铁罐有多违和,毕竟身高差令人窒息。)

总之除了小蜘蛛日常的中美交换生伊妮德是真的普普通通外其他三个日常的女主都是完全有能力有资本站在他们身边的,但就算是伊妮德我也给了一个学霸的设定(不能期望所有姑娘都跟埃斯特和艾斯一样能打……)所以大家都值得,势均力敌才是最棒的。

评论(7)

热度(109)